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暧昧短信和她偷花的一千多万元(201601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7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孟静:“赚不赚钱无所谓,一个月养猪的话前几年差不多八万块钱左右,我算了一下一年就一百万块钱,无所谓。”

  孟静对猪场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既不卖猪,也不扩繁。久而久之,猪场经营的一天不如一天。

  到2012年,从建猪场到养猪,孟静背着丈夫花掉了一千多万元。纸包不住火,当丈夫知道这一千多万元的去向后,忧心忡忡。

  孟静的丈夫丁钢猛:“我担心她养猪,有可能把我们彻底拖废了。”

  孟静:“就是让我倾家荡产我都愿意那时候,我根本没想其他的。”

  自从弟弟去世之后,孟静就有了一个心结,她千方百计想让父亲高兴,甚至不惜花掉一千多万元,可没想到的是,父亲却并不领情。

暧昧短信和她偷花的一千多万元

  孟静的父亲张加恒:“我说你当这个家里的败家子,我是不会饶你的,我说你把我这个产业败掉了,你就是对我再好,我都不会容忍,我就不认你这个姑娘,你就不要说我是你爹。”

  孟静:“贴钱贴力不说,还要被你骂,那种感觉肯定是委屈的。”

  丈夫反对,父亲翻脸,孟静感到既委屈又迷茫。但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孟静想通了一个道理,也让她在日后收获了财富。

  孟静:“毕竟人家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然后他养育我这么大,我这么点事情都做不好,那我也不配做他的女儿。”

  2013年,孟静有了一个财富计划,一向对猪不闻不问的她,突然开始四处奔走,寻找一种当地的纯种土猪。采访期间,孟静接到电话,说在一个偏远苗寨发现了这种猪,雪天山路湿滑,但孟静还是急匆匆赶了过去。

  孟静:“我们去过比这更远的地方,那路比这难走10倍,翻山越岭,然后还有车都开不到的地方,有一次我们一起,跟我猪场场长一起去引猪的时候,差一点就翻下悬崖。”

  孟静不顾生命危险,要找的是什么猪呢?虽然我们一刻不敢耽误,但还是迟了一步,孟静最担心的情况发生了。

暧昧短信和她偷花的一千多万元

  此时已经临近过年,当地苗家有个习俗,每年到这个时候就会杀年猪,请来亲朋吃杀猪饭,还要将剩下的猪肉制成火腿、腊肉,留做来年食用。

  不凑巧的是,这头刚刚被杀掉的年猪,就是孟静此行要找的土猪。

  就在孟静叹气惋惜的时候,有人说村上另一户人家,很可能养的是孟静要找的土猪,我们赶紧赶了过去,可随行的专家却觉得希望渺茫。

  昭通市昭阳区动物疫病防疫中心高级兽医师欧阳廷朗:“这个猪不好找了,都杂交改良,都是新品种猪了。”

  农户把猪散养在家门口的空地上,看到生人靠近,马上跑开。

  专家说,要想看清这到底是不是孟静想找的猪,就得凑上去看看猪的脸。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7日 22:26

视频简介:妻子背地里花掉了一千多万元,妻子鬼鬼祟祟行为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孟静又是如何在亲人的猜忌中创造出一年两千多万元的财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