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2015CCTV十大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201512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1日 1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司全军(获“执着精神奖”单项奖)

司全军(获“执着精神奖”单项奖)

  在2010年以前,青山羊在山东省的单县是一个濒临灭绝的品种。这一年,司全军从北京回到了家乡山东省的单县,发誓要让这个古老的山羊品种重焕生机!为了这个梦想,他辞去了民生银行部门经理的职位,这让他一年损失了近60万的收入!这种羊长得慢,效益低,几近灭绝,以至于他整整耗时3个月,才找到第一只纯种青山羊。青山羊养殖让太多的人看不到希望,司全军却坚信这里面大有商机,两年时间,他投入全部积蓄200多万元。最难的时候,青山羊吃不上草料,他甚至卖掉了北京的房子用来维持。别人说他是羊疯子,他却说卖掉房子是为了断了自己回城市的念想。为了这句坚持,从没拿过刀子的他,一个月内亲自解剖80多只羊,半年时间,他把自己从银行白领变成了养殖专家;5年的坚持,终于换来了累累硕果!在蒙古国,他签订3万亩草原种植苜蓿。在国内,他在河北张家口建起2700亩养殖场,带动山东、安徽、河南、河北1500户农户养殖青山羊。司全军,在梦想的路上执着前行,永不放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1日 12:48

视频简介:盛典现场,10位榜样用他们的方式把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感悟分享给现场观众。10位榜样,10个故事,他们传奇的创业历程,感动着现场的每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