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2015CCTV十大三农创业致富榜样颁奖盛典(201512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01日 1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郑志军:企图决定版图,速度决定未来。

郑志军

  他拥有异于常人的行动力,他的创业故事从批发市场蹬三轮卖罐头开始,90年代,17岁的他一战成名,净赚10万。2003年夏天,他到福建东山岛办事,在渔民的一个习惯上发现商机,决定开发一款含盐饮料。没钱没技术,他却当机立断,说干就干。2004年5月,仅一年时间,新饮料上市,2008年,销售额破6000万,成为福建省知名运动饮料。2010年3月,为解决运动饮料只在夏天热销的问题,他决定做果汁。当月,他就贷款5000万,承包250亩土地,并提出园区建成、研发投产、见到收益全部当年完成。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员工开会为此吵翻天,他只有一句话,马上就干,必须完成。半年后的2010年9月,他把别人的不可能变成了现实。2014年底,他在美国考察时发现椰子水,决定研发椰子水运动饮料。3个月后新产品诞生,大半年后的今天,销售额达3000多万。如今他在全国的3家工厂,一天时间生产饮料100多万瓶,能装满60多辆10吨卡车,企业年销售额超3亿。他叫郑志军,他说他还要跑得再快点,3年后,他要让他的饮料销售额超15亿。

  金卫东:他总能把不可能变成现实。他一直是时代的领潮者,他说诚信是一生的名片。

金卫东

  1995年,当普通人每月只有几百元工资的时候,金卫东在外企的月薪折合人民币约55000元。然而他放弃了高薪,回到沈阳,开始创业。起初,他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来,却说:未来要办一百家厂,一年的利润就要达到一个亿,还要成为中国最优秀的饲料企业之一。八年后,他就带着团队实现了当初年利润一个亿的狂言。2003年,他又说:要成为中国前十强饲料企业,做世界顶级饲料供应商。他开疆扩土,与荷兰农企结盟,并在国内外建立了100多家分公司,拥有饲料、屠宰、食品、贸易等业务板块。2009年,禾丰公司进入中国饲料企业前十强。2014年,禾丰公司成功上市,企业的年销售额超过160亿元。现在,他正带着团队朝着“中国五霸,世界十强”的新目标迈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01日 12:48

视频简介:盛典现场,10位榜样用他们的方式把自己的创业经历与感悟分享给现场观众。10位榜样,10个故事,他们传奇的创业历程,感动着现场的每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