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豪猪从此不凶猛(201512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9日 22: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豪猪从此不凶猛(2015.12.9)

  凶猛的豪猪。他却可以当作宠物,随手把玩。不仅如此,跟他创业的人,都学会了玩豪猪。一招鲜,吃遍天。靠着驯服豪猪的绝招,高学荣大胆转行,竟然在五年内做到养殖规模3000多只,行业内数一数二的位置。看云南省西双版纳的高学荣,究竟用什么样的绝招,让豪猪从此不凶猛!

豪猪从此不凶猛

  白色的豪猪很罕见,是老高心中的宝贝。

  这一天,高学荣为了一场特殊的营销活动,把养殖场里所有的白色豪猪都放了出来。

  高学荣:这一只叫“红宝石”,眼珠是红的。

豪猪从此不凶猛

  可一放出来,就有一只白豪猪受伤了。

  高学荣:互相摩擦扎伤的。

  然而,看着这只被同伴扎伤的宝贝豪猪,老高却不让人靠近,他坚信豪猪能够自己把刺拔出来。

  高学荣:有些戳得不是很深,自己抖一抖就掉了。

  果然,这只豪猪钻到了远处的草丛里,再出来时刺真的不见了。

  上午九点,老高的朋友们来了,当他们听到一会要做的事情后,脸上都露出了为难的表情。

  客户:不敢,他们专业,让他们来。

  原来,老高要让这些从没碰过豪猪的人,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抓豪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9日 22:10

视频简介:凶猛的豪猪,他却可以当作宠物,随手把玩。看云南省西双版纳的高学荣,究竟用什么样的绝招,让豪猪从此不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