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倔强老爹把儿子骗回家后(201509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5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倔强老爹把儿子骗回家后(2015.9.15)

  精彩看点:他卖的蛋,很多人不认识。而认识的人,却惊叹,原来真的只有想不到。一种原本卖不上价的东西,在他手里一转,一年收入600万。别人说他是高人,其实高人也有一本难念的经。

[致富经]倔强老爹把儿子骗回家后

   这是合肥市一条人流量很大的步行街,崔伯昌拿出的两盘蛋,让很多市民感到惊讶。

  崔伯昌:来,尝一个,不吃,亮晶晶的,尝一尝。大家都品尝一下,看一看,我等会儿才跟你们说是什么。你偷偷地告诉我一下。壁虎蛋吗?哈哈,壁虎下不了这么大的蛋。

  市民:蛇蛋?

  崔伯昌:蛇蛋呀,不是,不是。

  市民:是不是什么新产品?新产品?以前没见过,没有。

  崔伯昌:那你知道这是什么吗?你也猜不出来?猜不出来。

  为了吸引更多人关注他的蛋,崔伯昌故意卖了一个关子。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么蛋,不敢轻易品尝。可是,在崔伯昌的示范下,终于有人经不住诱惑,壮着胆子品尝起来。

  市民:你看看啥味?

  市民:什么味道?什么感觉?

  市民:这是什么?

  市民:这里面是奶油吗?有奶油的味道吗?

  崔伯昌:有啊。是蛋黄。

  市民:蟹蛋吗?

  崔伯昌:我就是要考一考你们。

  市民:这是什么蛋?

  崔伯昌:你尝一尝。

  市民:什么味道?

  崔伯昌:是果冻,像果冻一样啊。

  崔伯昌:你可以吃一个看看,你吃一个,能吃的,尝嘛,跟鸟蛋的味道一样。

[致富经]倔强老爹把儿子骗回家后

  各种答案层出不穷。眼看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崔伯昌更加积极地介绍起他的蛋。

  崔伯昌:甲鱼蛋,甲鱼产的蛋,大家看了,就是讲,这个无论你煮多长时间,它就是一个不凝固蛋白,就像生的一样,你看,煮多长时间都是这样。

  崔伯昌带来的甲鱼蛋,很多市民都没见过。甲鱼蛋的个头很小,十枚甲鱼蛋的重量才相当于一枚鸡蛋。但是,卖价却不便宜。

  市民:一元钱4个差不多,一元钱4个?

  崔伯昌:我跟你说吧,现在这个,正常的价位是在两到三元钱一枚,两到三元钱一枚,那她刚才吃了多少钱?那大概吃了我好几元钱了,十来元钱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5日 23:40

视频简介:他卖的蛋,很多人不认识。而认识的人,却惊叹,原来真的只有想不到。一种原本卖不上价的东西,在他手里一转,一年收入600万。别人说他是高人,其实高人也有一本难念的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