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浑水里巧发泥鳅财(2015082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7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浑水里巧发泥鳅财(2015.8.27)

  精彩看点:一场泥浆大战。竟是为了深藏在池底的上千条泥鳅。800亩养殖面积,300万元纯利润,这么一个赚钱的行业,在他眼里却如此可怕。他如何因为泥鳅一亏再亏,又是如何靠泥鳅翻身赚钱?看云南省西双版纳的周柯,如何在浑水里巧发泥鳅财!

[致富经]浑水里巧发泥鳅财

  在这个池塘里,藏着上千只泥鳅。

  周柯打算在这儿,举办第一届“徒手抓泥鳅”比赛。2015年8月1日是个周六,一大早,他就来到村里的马路上,拉拢村民和游客。

  周柯:抓泥鳅比赛,一等奖五百块……,好,下午等你。

  下午三点,池塘边聚集了许多村民。周柯看人来得差不多,猛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村民和游客们不仅可以免费参加比赛,赢了还有红包拿。

  周柯:听好了,哪个逮的最多,一等奖五百块,二等奖三百块,三等奖两百块。

  村民:称斤数还是数条数?

  周柯:称斤数。

  这场“徒手抓泥鳅”比赛,又叫做“泥浆大战”,因为泥鳅全部藏在没脚深的泥浆里。比赛不限年龄,不限人数,而规则只有一个:用手抓!

  周柯:好,开始!

  村民:喔!

[致富经]浑水里巧发泥鳅财

  比赛限时十分钟。泥鳅全部钻进了泥里,肉眼根本看不到,再加上十分滑溜,想抓到泥鳅,只能纯靠摸。

  周柯:过了两分钟啦。

  还剩八分钟,为了活跃“泥浆大战”的气氛,周柯干脆把岸上所有的小孩子,统统赶了下去。

  突然,就在比赛的池塘里,出现了几条大鱼,大家伙的注意力立刻转移到了大鱼的身上。

  周柯:鱼不算,鱼不算!

  周柯:还有一分钟!

  池塘里的泥鳅越来越少,大伙都想趁最后一分钟多抓些泥鳅。这时候,徒手“抓泥鳅比赛”,真的变成了一场“泥浆大战”。

  周柯:好,时间到!上来上来,看看哪个最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7日 22:28

视频简介:800亩养殖面积,300万元纯利润,这么一个赚钱的行业,在他眼里却如此可怕。他如何因为泥鳅一亏再亏,又是如何靠泥鳅翻身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