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凭啥敢去那儿创业(2015070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9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5年,中国房地产业伴随着城市化进程迅速发展,持续上涨的房价,刺激着地产商们拿地的积极性,大家认定陈耀祥也会乘胜追击,挣快钱。

  然而,当兰州的地产商们都在迅速扩张的时候,陈耀祥却抛出惊人决定,停掉房地产生意,用2亿多元养牛,这让一向佩服他赚钱能力的人们大跌眼镜。

  陈耀祥的员工:觉得老板可能是一时兴起,决策失误。

他凭啥敢去那儿创业

  陈耀祥的朋友:感觉到这一次的选择绝对是错误的,这家伙陷进去了就,所以当面劝,后面骂。

  陈耀祥的朋友:找死,找死的一条路,没得活的一条路。

  在一片反对声中,陈耀祥带着2亿多资金回了老家,另他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局面真就被大家说中了,自己陷入财富困境。当时,陈耀祥花光了2个多亿,却迟迟不见好的回报,他该如何收场呢?

  陈耀祥的老家在甘肃省通渭县的什川村,是掩藏在无边沟壑之中的小村庄,我们的车开了1一个多小时,那里的路至今不好走。

  记者:我下去我下去。

  陈耀祥:托底了。不行。

  车子上不去,我们只能徒步。陈耀祥告诉记者,自打他回来创业,对这样的路况早就习以为常。

他凭啥敢去那儿创业

  陈耀祥:很平常很平常,我在这路上历经艰难险阻,各种下雪、下雨,像仅能过一个车,我掐住边也要走,这样的事经常发生。

  放着省会城市兰州的房地产生意不做,偏要到路都不好走的老家养牛羊,陈耀祥到底为了什么呢?

  记者:干嘛要回来呢?

  陈耀祥:这个问题多次被人问及,也是我心头不能解的一种情节。

  陈耀祥的老家属于苦甲天下的定西,这种烤土豆曾经是当地人一年到头的主食,陈耀祥从小吃到大。

  这里长年干旱缺水,每户人家都有一口这样的水窖,靠储存雨水生活,一盆洗脸水从早用到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9日 00:06

视频简介:投资一亿两千万,却因为三五毛钱陷入财富僵局。看这个名叫陈耀祥的人,如何化解危机,在沙漠中实现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