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圣女果大王”的传奇财富(2015031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0日 0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王深觉得王友军是要圣女果不要命了,他赶紧带着王友军到村卫生所缝针。王友军的行为让他感动,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更是让王深感到震惊。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下王友军被缝了6针。

  村民:当时卫生诊所也没有什么设备,也没打什么麻药,缝了六针,他也没说痛。

  王友军:当时光顾着生意,就没去注重身体。

  看到王友军的执着,王深主动提出,当王友军的代理商,帮助王友军在陵水县收购圣女果。

[致富经]“圣女果大王”的传奇财富

  缝完针,王友军就去租了货车,他把王深收上来的圣女果装了一车发往北京。但就是这拿命换来的圣女果,结果却出乎了王友军的意料。

  发走圣女果,王友军先坐飞机飞回了北京。圣女果走汽运,从海南到北京需要72个小时。可等王友军在北京接到这车货时彻底懵了。

  王友军:抱着一切希望来,卸车的时候,车上就往下流水了。

  刘佳伟:烂了很多,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好的。

[致富经]“圣女果大王”的传奇财富

  这个时候,王友军才知道这个生意并不是那么好做的。一路颠簸,再加上海南路段气温高,这车圣女果到北京时几乎全烂了,损失了十几万元。王友军这才知道从海南往外地运输圣女果,必须要预冷。

  为了给圣女果预冷,2004年2月,王友军找到了当时陵水县最大的一家冷库。有了冷库,圣女果运到北京再也没有烂过。陵水圣女果一进入北京市场,就受到了认可,还经常断货。

  到2011年,王友军和刘佳伟的组合已经成了北京市场上数一数二的圣女果经销商,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还给他们颁发了“圣女果大王”的称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0日 00:27

视频简介:一个机会的出现让他奋不顾身。他创业一路险境,却总靠真情化险为夷。看山东汉子王友军,如何从结婚时只有二十元钱的小伙儿,蜕变成全国圣女果行业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