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卖房进村 辣妹赚钱有高招(20141216)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6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虽然鸡卖出去了不少,但是刘君凤希望能快速打开更多的销路,2013年年初,刘君凤鸡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一个新的问题又摆在了她的面前。

  散养鸡在农场里四处下蛋,5千只鸡一天就要下300多个蛋,收集这些鸡蛋一天就需要3个人。鸡蛋一直捡不过来,这个问题让刘君凤非常头疼,但在“十一”黄金周的时候,刘君凤让记者见识了一下她的新点子。

  刘君凤:总共分成五个队,你们一会儿自己,选一个队长,然后我会每个队发一个筐子,比比看哪一个队捡的鸡蛋数量是最多的,大家听着,时间是一个小时,我现在开始计时。我喊开始,大家就可以去找了,一、二、三,开始。

  每个人都玩得很尽兴,当天的冠军家庭赢得了一只鸡和所有捡到的鸡蛋。

  在当地众多的农家乐中,捡鸡蛋成了刘君凤农家乐最大的亮点,而且也是最吸引一家三口的。

  记者李谧孜:高兴吗?

  顾客:高兴,非常漂亮,山清水秀,非常好,很适合一家大小来这里吹吹风,去去田这样子,捡鸡蛋,杀杀鸡。

  刘君凤:其实一开始想做农家乐的话想着开发更多潜在的客户,他不仅可以参观我们在怎么样的环境下把这个鸡养大的,而且呢,也可以捡鸡蛋。

  刘君凤的鸡场规模变大了,但是每个月有百分之十的鸡是卖相不好的,这些鸡一般在养鸡场里都会被淘汰掉,属于养鸡的正常损耗,但谁也想不到刘君凤竟然在这些淘汰的鸡里找到了高利润。

  2014年1月,在刘君凤四处考察时,发现石金钱龟的市场价格在每斤1300元左右,刘君凤觉得价格的上升空间还很大,决定投资养殖石金钱龟。

  刘君凤:这几年石金钱龟的市场需求是挺大的,很多人会购买,而且它的价格,也在日益攀升,我就在想,这个龟有一定的市场潜力。

  石金钱龟,又名黄喉拟水龟,是一种杂食动物,这种龟正好还能吃刘君凤淘汰下来的鸡。刘君凤散养的鸡性子野,经常会打斗,斗败的鸡受了伤卖相不好,刘君凤用这些淘汰下来的鸡喂石金钱龟,还降低了石金钱龟的养殖成本。

  2014年10月,不到一年时间石金钱龟就涨到了每斤1800元钱,刘君凤看准的商机这次没看走眼。

  刘君凤:鸡和龟看起来好像没有关系,实际上就能够把它们充分利用起来,就像鸡跟树,也是一开始也是觉得没有关系,实际上把它利用起来了,那他的价值就产生出来了

   靠着四两拨千斤的思维方式,刘君凤的生态养殖和苗木有机结合,她的生态农业越做越好,销售额从2011年时的100多万元增长到了2013年的1000 多万元,成了当地规模最大的生态鸡养殖农场。刘君凤也在2013年12月喜得宝宝,儿子的出生让刘君凤充满动力,下一步,她还打算发展电子商务,把她的产 品卖的更远。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6日 22:15

视频简介:26岁的她辞掉工作,卖掉房子,去了农村创业,只用三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1000多万元,这个女人究竟有什么赚钱高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