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卖房进村 辣妹赚钱有高招(20141216)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6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父亲刘水洪:你结了婚成了家就要考虑生儿育女,其实我当初不主张她去创业。

  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刘君凤偏要来受这份罪,家里的条件完全能负担起刘君凤的生活,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家人又开始劝说刘君凤放弃创业这条路。

  流产后一般人都要修养一个月,但是刘君凤只休息了一周就又跑回了鸡场。此时,刘君凤觉得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一旦放弃,过去一年多的投入将付之东流。

  刘君凤:我有认真想过,但我还是觉得这个事情我很希望把它做下去。最难受的是,你不能够让自己再哭,就必须要很坚强,你要让家人放心,你不能够让他们很担心。

  为了自己的梦想刘君凤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下去,2011年12月,刘君凤投入了更多精力在网上寻找销路。

  2011年12月,这个叫张志平的人在网上看到了刘君凤发的信息,就直接找到了刘君凤的鸡场。张志平的是一名肉禽供货商,他的客户都是珠三角地区的五星级酒店。张志平寻找散养鸡货源时,在网上看到了刘君凤发布的信息。

  张志平:在网上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时我不太相信这里有那么好的环境,

  我们要求的比较严格,加上我们的数量销售也挺大,所以很多地方不符合我们的条件的。

  因为散养鸡养殖成本高,所以稳定的货源非常少,在查看了刘君凤的养殖环境和鸡的质量后,张志平当场就买了200多只鸡。

  更让刘君凤没有想到的是,一周之后张志平又来了,这一次他给刘君凤带来了一个月供2000只鸡的订单。

  张志平:她这里有这么大的环境,加上君凤这个人,她本身是属于大学生,回来创业刚闯敢干,人也勤奋,我也觉得她这个人,确实我也挺佩服她的。

  靠着张志平的渠道,到2012年初,刘君凤和东莞、佛山、深圳等地的几家五星级酒店、土菜馆签下了长期订单。

  销量好了,刘君凤的养殖场也变得热闹起来,每天晚上都热火朝天地抓鸡。

  刘君凤:像这些鸡要是白天抓的话,就太难抓了,在这样的环境你看晚上像这样我要过去它都。对,像这样的话,一晚上就能抓好多只。

  散养鸡野性大,白天很难抓到,所以每次抓鸡刘君凤都安排在后半夜。刘君凤的弟弟说刘君凤平均每天都只能睡4个小时。

  刘青峰:很少睡,没有时间睡,很辛苦,很累。

  刘君凤:觉得非常开心,感觉就好像,就是苦苦守护那么久的,等待了那么久的,终于看到了成功的希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6日 22:15

视频简介:26岁的她辞掉工作,卖掉房子,去了农村创业,只用三年时间年销售额就达1000多万元,这个女人究竟有什么赚钱高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