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未婚女孩偷花掉10万元婚房款后(20131023)

来源:央视网2013年10月24日 01: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罗煜:当时谈了一些专业方面的,包括他们一些养殖的规划、计划,当时我听了,感觉他们很熟透的、很内行的。

    罗煜书记本身是学畜牧出身,通过聊天,看到李德萍真是想做点事情,正好当地也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些项目,增加当地村民的收入。这年4月20日,在罗煜书记的协调下,李德萍以每年2万元的价格,租下了200亩的场地。

    原本,李德萍的养殖场只有四五亩地,就这样养的蛋还卖不出去呢,她怎么还敢在这个时候扩大规模,往多了养呢。

    李德萍:就是说像菜市场,我的目标最终不锁定在这一块,因为这一块的话,我觉得我的起步晚,而且我的蛋产量低,我觉得我肯定跟人家土鸡蛋,还有那种,就是说商品蛋,我跟人家没法竞争。我应该选择另外一个经营方式。

    李德萍觉得,她的蛋本来成本就高,这决定了她的鸡蛋要走高端路线。李德萍注册了自己的品牌,扩大规模,就是为了树立自己企业的形象,同时在网上发布信息,在全国范围内寻找经销商。不久,果然就有经销商主动上门联系合作。

    陕西鸡蛋经销商屈龙:因为当时他们两个是大学生创业,创业期间,我想,她前期做市场,她肯定是质量上有保证的,这是我信任她的,因为她开始做的话,她不可能一开始就作假。

    安康土特产店经销商张建军:在我们经商的时候,我们需要和成长型的企业,包括成长型的个人合作,只有这样的话,你才能发展。他们会千方百计和我们一块攻打市场,我的理想和他的思想,能够很快融合在一起。

    通过跟经销商的合作,李德萍把产品卖到了南京、广东、西安等地,一盒24个蛋售价168元。2012年,这样的鸡蛋李德萍卖出去了1000多盒,这一年,茨沟镇在也在大力开发旅游,李德萍的鸡场搬到茨沟镇后,也就势增加了知名度,一只鸡均价110元左右,一年她卖出了1万多只。

    为了让当地更多的人一起养鸡致富,李德萍带动了7个农户养殖,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跟着李德萍养鸡,针对大家关心的销售问题,她还找来了经销商给村民讲课。

    2013年8月12号,记者采访的时候,正赶上李德萍组织了一场演出,并且联系了旅游团到茨沟镇旅游。她说,这是她销售商品的一个新的模式,通过这种旅游营销的方式,利润能比在特产店里销售提高一成。李德萍说,即便大家来了不买她的斗鸡,能带点当地其他的土特产品的销售,增加大家的收入,也是好的。

    创业三年,李德萍终于品尝到成功的甜头。2012年底,李德萍给了一直陪她创业的男友一个惊喜,她主动向他提出了结婚的要求。

    李德萍:他给我提供一个安全感,我觉得我应该要给他一个交代,然后我就主动跟他说,我说咱俩去领结婚证。

    男友:很想跟她结婚,但是没想到她先主动开口,我觉得很意外,我觉得能娶到她,我很幸福。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

    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

    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1:17-21:47

    重播:每周一至周五13:42-14:1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感谢您的关注!

>>>《致富经》官网

>>>三农致富殿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4日 01:49

视频简介:[致富经]未婚女孩偷花掉10万元婚房款后(201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