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21220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0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0日 22: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今晚关注:“大选年”新格局,东亚路在何方? (1)韩国: <1>新总统首日工作,释放特殊信号; <2>总统:兼顾中美,加强韩中日合作; (2)半岛局势紧张,美国意欲制裁朝鲜; (3)政坛频频更迭,日本向左还向右? (4)日频频向美示好,同盟关系可靠吗? (5)“搬不走的邻居”:经济是共同课题; (6)韩国:破解经济难题,总统赴任路很坎坷; (7)日本:经济不给力,外交需“疗伤”; (8)美国:排干扰,平稳发展中美关系是正道; (9)“梦”高票当选中国国内年度汉字; 3、今晚关注:本台评论:经济是给敌对感降温的“退烧药”; 4、普京举行年度新闻发布会: (1)俄中将加强能源及金融领域合作; (2)愿就争议岛屿与日展开建设性对话; 5、美国“控枪令”前景仍不明朗:民调显示“禁枪”并不很得人心; 6、冷空气来袭,多地气温创入冬新低:新疆:超强风雪夜营救被困车辆; 7、北京低温来袭,暖气还要“加把火”: (1)发布寒潮及道路结冰信号; (2)全市供热单位增加供热量; 8、追踪儿慈会“48亿账单”风波:慈善财务统计有漏,谁来堵漏? 9、财政部:民生支出,明年继续提高; 10、交通事故赔偿,最高法出台新解释: (1)违法驾驶致事故,交强险也要赔; (2)交强险先赔付,明确保险功能定位; 11、今晚披露:谁动了我的考试信息? (1)信息明码标价,数据库安全存隐忧; (2)加强防范意识,相关立法有待加强; 12、上海:商厦景观鱼缸爆裂,原因有待证实; 13、热点扫描: (1)高铁票今天开卖,京广线走起; (2)“国际护照”傍身,民族品牌走世界; (3)股民诉黄光裕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宣判; (4)英国:BBC“封杀家丑”被解释为“善意”; (5)美国:苹果画面伸缩专利被判无效; 14、节目预告:科普片揭露“世界末日”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