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21219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9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9日 23: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今晚关注: (1)拿上辛苦钱,回家过好年: <1>河南: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包工头获刑; <2>讨薪却遭遇噩梦经历,比登天还难? <3>“行为秀”折射农民工的讨薪困境; <4>签订劳动合同,让讨薪更有法可依; <5>最高法:尽快出台司法解释,有效打击欠薪; (2)本台短评:改善农民工生存的出路在城镇化; 3、韩总统大选计票,朴槿惠暂时领先; 4、中国外交部: (1)坚持对话协商解决朝鲜射星问题; (2)各方应避免使半岛局势升级; 5、朝鲜“光明星3号”失联?专家:确认失联为时尚早; 6、美11岁男童带枪上学震惊全美: (1)男孩称带枪是为“自保”; (2)男孩已遭拘留,家长称不知情; 7、美国枪店销售不降反涨: (1)17万余人请愿,呼吁限制售枪; (2)为保安全担心限购,全美突击买枪; 8、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无记名投票:选出36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9、孟建柱会见波黑司法部长; 10、中国新西兰建交40周年招待会举行; 11、胸透使用调查: (1)网传我国胸透使用率61.8%; (2)“拍胸片”不是“胸透”辐射量不同; (3)专家呼吁理性看待X射线检测; 12、教育部多项措施严防考试作弊: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多题多卷”; (2)公布研究生考试违规违法举报电话; 13、中国社科院发布《反腐倡廉蓝皮书》: (1)挽回国家经济损失84.4亿元; (2)近6成居民对我国反腐有信心; 14、第七届北京文博会今晚开幕:走近文博会,大学生“创意集市”; 15、热点扫描: (1)意大利:欧盟摆阔,民众省钱过年; (2)英国:女王收大礼,全英国都装不下; (3)奥运会瘦身,乒羽能否安然无恙? 16、稍后请看:纪录片《攀越极限》第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