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21217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7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7日 23:0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明年1月1日起进出口关税调整: (1)进一步降低涉及民生环保产品税率; (2)进口奶粉、心脏起搏器等税率下调; 3、北京:补缴社保无法获取购房资格; 4、上海:补缴社保购房,一律不予过户; 5、今日关注:新型城镇化:进得来还要留得下: (1)城镇化:提高1个点,带来7万亿; (2)河南许昌:自己盖楼房,门口就上班; (3)河南许昌:农村城镇化:强化公共服务; (4)上海:进城10年,依然没有归属感; (5)希望用双手改变命运,成为新上海人; 6、宁波塌楼事故另一名被埋者获救: (1)生命体征较为平稳; (2)倒塌建筑1989年建,共有6层18户; (3)坍塌之前曾进行紧急大转移; 7、江苏扬州:官员当考生,业绩如何由市民评判; 8、澳门特别行政区举行无记名投票:选出12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9、日本众议院大选尘埃落定:自民党大获全胜,民主党一败涂地; 10、安倍重回首相宝座,如何收拾烂摊: (1)安倍表示执政重点锁定经济; (2)安倍呼吁“无限度”货币宽松政策; (3)宽松货币政策或也难解紧缩“圈套”; 11、日本外交:向前走?向后走? (1)希望首访美国,加强日美同盟; (2)钓鱼岛问题不让步,对华关系很矛盾; (3)外交部:中日和平稳定关系符合两国利益; 12、朝鲜纪念金正日逝世一周年; 13、新闻观察:金正恩执政这一年: (1)外媒争相总结“朝鲜这一年”; (2)舆论认为朝鲜对外政策不明朗; (3)两度射星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14、纽敦枪击案凶手确认,谜团仍未消除: (1)谜团一:凶手作案动机是什么? (2)谜团二:凶手还有同伙? 15、热点扫描: (1)河南光山砍伤学生嫌疑人被批捕; (2)银川:政府资助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 (3)浙江:不是我的我不要,70万完璧归赵; (4)委内瑞拉:查韦斯缺席,执政党仍获压倒性胜利; (5)俄罗斯:沉睡36年,堪察加半岛一火山爆发; 16、稍后请看:纪录片《攀越极限》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