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2071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0日 2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0日 23:5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今晚关注:我国成品油价格年内第三次下调: (1)明天零时起汽柴油价格将再次下调; (2)国家发改委:成品油定价机制还有改进空间; (3)质疑一:中国油价涨得快,跌得慢! (4)质疑二:中国油价为何比美国还高? (5)质疑三:“卖油”的超额利润去了哪儿; (5)民营企业参与石油进口有门槛; (6)国家发改委:用价格杠杆抑制不合理的油品消费; 3、今晚关注:本台评论:进入汽车时代,我们准备好了吗? 4、王兆国会见非洲国家工会领导人:工会成为中非友好合作的有效平台; 5、提升企业家影响力专题研讨班开班:李源潮,培养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家; 6、第三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举行:戴秉国与阿什顿共同主持; 7、杨洁篪会见文莱外交与贸易部官员; 8、杨洁篪会见缅甸外长吴温纳貌伦; 9、杨洁篪会见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 10、10·5“湄公河惨案”开庭在即: (1)泰国警方:遇害中国船员并未涉毒; (2)中泰联手调查,最快一个月内开庭; 11、埃及“议会风波”使军政矛盾升级: (1)不顾军方命令,埃及人民议会重开; (2)分析称军政关系影响埃及内政外交; 12、叙利亚电视台播出叙军演画面: (1)分析称演习意在警告外部势力; (2)安南:与叙总统对话是“积极”的; 13、今年中央财政扶贫力度加大: (1)安排专项扶贫资金330多亿元; (2)扶贫新标准:人均纯收入2300元; (3)重点扶贫县保持680个不变; 14、勇敢“肩扛哥”挽救一家人:3个多小时,用肩膀扛起遇险者; 15、伦敦奥运会、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16、先审后播,网络视听节目规范发展:传播健康有益的视听节目; 17、最新消息:暴雨突袭北京城:降雨量最高近70毫米; 18、热点扫描: (1)北京:万柳地块今日“出阁”; (2)广州:限牌方式,一半竞拍一半摇号; (3)广西南宁:挂车失控,行车仪记录惊险瞬间; (4)韩国:驻韩美军“越权”抓人,司令员道歉; (5)菲律宾:省长因殴打播音员被停职停薪; 19、最新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俄入世协议文本; 20、韩国:总统胞兄受贿,受害者围追堵截; 21、稍后请看:纪录片《融化中的冰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