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0-12-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1日 0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中国气象局:元旦期间我国将现较大范围雨雪; 3、内蒙古:风雪中被困,消防官兵驰援; 4、整治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 (1)消费者支持禁用面粉增白剂; (2)禁用面粉增白剂,还得等一年; (3)禁用面粉增白剂的十年之争; (4)废除派:会破坏面粉营养结构; (5)使用派:在限定范围内使用安全; (6)担忧派:商贩会使用其他害添加剂; (7)添加剂使用,将严控限定范围; 5、微评:扫帚不到,灰尘不掉; 6、张德江强调,全国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扎实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 7、年终报道: (1)想方设法也要救起你; (2)“灭火勇士”被海浪吞没; (3)将“楼市调控”进行到底; 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丁俊晖第三次捧杯; 9、北京:架空中桥梁,保视听精彩; 10、2011年院士增选启动:学风道德有问题,取消评选资格; 11、神乎“大道堂”骗你没商量; 12、电脑防辐射屏防辐射?骗人的! 13、韩国国防白皮书称朝鲜为“敌人”; 14、俄罗斯变“溜冰场”官员新年歇不了; 15、日本渔业官员收受鲸肉丑闻曝光; 16、今年反捕鲸阵营对抗行为不断升级; 17、飞行员发视频,揭机场安全漏洞; 18、荷兰:何时挤奶,奶牛做主; 19、意大利:400年前已有整形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