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0-09-0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0日 1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0日 1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胡锦涛总书记在广东深圳考察工作; 2、“21世纪论坛”2010年会议在北京开幕,胡锦涛致贺信; 3、时政要闻; 4、王刚会见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 5、李源潮会见日本青年领导访华团; 6、何勇强调,反腐倡廉建设要更好地适应新形势; 7、孟建柱会见新西兰警察总监; 8、戴秉国会见美国客人; 9、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10、延安革命纪念馆布展经验交流会召开; 11、最新消息:我就日非法拦截我渔船提严正交涉; 12、卫生部:麻疹疫苗全部国产,免费自愿接种; 13、谢亚龙等三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14、袁隆平八十大寿两大愿望; 15、独立议员救场,工党获组阁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