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0-09-0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2日 07: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2日 07: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汕头:“狮子山”未到,粤东渔船回港避风; 3、最新消息:一艘中国渔船与韩国货轮相撞沉没; 4、权威发布: (1)8月车市强劲反弹,节能补贴效果显著; (2)降低麻疹发病率,近亿儿童接种; 5、山西:安全生产在心中,市长考卷见真章; 6、上海世博会西藏活动周开幕; 7、全国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8、中央军委授予空军某场站汽车连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举行; 9、伊拉克:美战斗部队全部撤离伊拉克: (1)驻伊美军指挥权交接仪式举行; (2)新闻特写:记者体验巴格达一天; 10、南京:日本启动销毁遗弃在华化学武器; 11、民航局:不把安全当回事,就别赚钱; 12、北京:政治非机动车和行人违章光罚不行; 13、广州:全城控烟,主要靠吼? 14、北京:外地在京中小学生免费就读; 15、山东菏泽:村民集体改姓,只因电脑没这字; 16、澳大利亚:飞机引擎出故障,被迫返航; 17、军事五项世锦赛:中国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18、土耳其:关注男篮世锦赛:关键一战,中俄比赛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