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恩爱夫妻 赚钱各个有高招 20190322

来源:央视网2019年03月22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爱上了这个男人,却触犯了父母的大忌。她跟随丈夫进深山养特种野猪,好不容易苦尽甘来,丈夫却要和她分开。而他,说啥都要跟着老婆干。快40岁才遇到的浪漫爱情,让他一下子砸进去2千万元。这对夫妻分开干,一条猪腿卖上万;这对夫妻好搭档,巧卖猪肉有花样!两对恩爱夫妻,各念各的致富经。

[致富经]恩爱夫妻 赚钱各个有高招 20190322

王天富:好,上。

游客:这不行,劲大得很,这种猪我给你说,抓一头猪很费劲,七八个,十来个人才能抓住。很费劲。

四五个壮汉合力抓一头猪,三次都失败了。

王天福:快快,拉住,拉住。

王天富说,他有个办法,只需要两个人,不到一分钟,就能抓住一头猪。

王天富:不用管,不用管。

王天富:好,拉住。

记者:这就不管它了是吧?

王天富:对,一会儿它就没劲儿了。

记者:你是等着猪自投罗网?

游客:对。

记者:这你想出来的?

王天富:对,我想出来了。现在也是摸索出了一套经验。

毛容夫妻俩养的特种野猪,野性之所以这么足,其实跟他俩的训练也有很大关系。

[致富经]恩爱夫妻 赚钱各个有高招 20190322

毛容:过来了。不会往我们身上冲吧?

运动场一圈800米,坡度很大,人走起来都有些困难,毛容却让饲养员赶着这些野猪,每天上午和下午都得跑上两圈。

为了增加难度,毛容还特意设置了很多障碍。特种野猪全力奔跑起来,百米最快速度能达到8秒。大山里这样蓝顶的房子都是毛容的猪场。2011年在毛容来这之前,这里的村民人均年收入不到3000元,而现在他们给毛容养特种野猪,一个月挣得就不止这个数。

野猪养殖户郑磨环:房子我买了都装修好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2日 23:31

视频简介:她爱上了这个男人,却触犯了父母的大忌。她跟随丈夫进深山养特种野猪,好不容易苦尽甘来,丈夫却要和她分开。而他,说啥都要跟着老婆干。快40岁才遇到的浪漫爱情,让他一下子砸进去2千万元。这对夫妻分开干,一条猪腿卖上万;这对夫妻好搭档,巧卖猪肉有花样!两对恩爱夫妻,各念各的致富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