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把鸡“催眠” 价格翻倍 2019012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1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回贫穷的老家创业,全是因为情怀。2016年,他在家乡办起了养鸡场和种植基地,而灾难却接踵而至。他这种像给鸡催眠一样的技艺背后,却隐藏着一个神秘的营销手段。靠这个营销手段,他把土鸡卖到每斤40元,比当地市场价高出一倍,2018年整体销售额超过500万元。

[致富经]把鸡“催眠” 价格翻倍 20190121

湖南省泸溪县李云峰的养鸡场

记者来采访的时候,正赶上李云峰养鸡场开放的日子,今天,李云峰通过网络,招募了当地以及周边地区的近百名游客来养鸡场参加活动。

李云峰:接下来,我来表演个节目,表演个催眠术,把这个鸡催眠。

李云峰要表演一个类似于把鸡催眠的技艺,这让现场的游客都很震惊。

游客:不可能吧,我觉得不可能。

游客:鸡不是活蹦乱跳的嘛,它怎么可能会被他催眠呢?

游客:本地的土鸡都是比较活蹦乱跳的,叫我们抓都抓不到,你还要催眠它,是不可能的事。

李云峰养的鸡和普通的鸡看起来没什么两样,而且还是在山里散养,野性大,他说能把鸡弄成类似于催眠的状态,游客们都不相信。

李云峰:我搞好之后,你们可以来干扰它,你们通过各种工具、声音来干扰它。来验证一下我这个催眠术,到底成不成功。

面对游客们的质疑,李云峰却显得非常自信。在众目睽睽下,他把鸡拿到桌子下面摆弄一番,果然,刚才还活蹦乱跳的鸡,拿到桌子上后就一动也不动了,真像被催眠了一样。

[致富经]把鸡“催眠” 价格翻倍 20190121

李云峰:奇迹出来了,奇迹来了。小朋友,不要碰桌子,你们可以大声的叫,没问题。

小朋友:啊。

李云峰:这样,我们再找个东西敲一下。

无论大家怎样闹腾,刚才还活蹦乱跳的鸡就是一动不动,这让游客们感到惊奇。

但面对已经进入类似于催眠状态的鸡,现场还是有人怀疑,一位小朋友觉得李云峰找的鸡有问题,自己动手抓了一只。

小朋友:让他把这只鸡催眠了,我从那里抓的。

记者:刚才那个不信是吗?

小朋友:对。

记者:这只鸡催眠了才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2:27

视频简介:他回贫穷的老家创业,全是因为情怀。2016年,他在家乡办起了养鸡场和种植基地,而灾难却接踵而至。他这种像给鸡催眠一样的技艺背后,却隐藏着一个神秘的营销手段。靠这个营销手段,他把土鸡卖到每斤40元,比当地市场价高出一倍,2018年整体销售额超过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