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数钱到手软 老实巴交的男人赚钱很疯狂 20190115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15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是个老实巴交的男人,相亲时都不敢看姑娘一眼。为了让姑娘过上好日子,他开始创业,没成想,日后他能数钱数到手软。2013年,这样生意却让他赔钱赔到睡不着。危机中他寻找出路,想卖鸭苗却种起了猕猴桃。靠着猕猴桃,2017年他的鸭苗销售额比上一年翻了一番,达到2000多万元。看老实男人陆全堂,到底如何借势借力、轻松赚钱?

[致富经]数钱到手软 老实巴交的男人赚钱很疯狂 20190115

安徽省肥西县墩塘村

记者去采访的时候,陆全堂正在忙着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陆全堂新一批的鸭苗出壳了。这是麻鸭鸭苗,仅这一批鸭苗,他就有16万元的销售额。

记者:这一晚上能出壳多少只鸭苗?

陆全堂:这箱有1万只左右。

记者:那你这一个月下来能有多少?

陆全堂:应该能出到50箱左右。

现在陆全堂一年能孵化出300多万只鸭苗,2018年销售额有2000多万元。

陆全堂告诉记者,他现在鸭苗能卖这么好,是因为他找到了一个赚钱的诀窍,这让记者很好奇,这个诀窍到底是什么呢?

陆全堂说,要想知道他赚钱的诀窍,得先到这片果园里看一样东西。

陆全堂:来,你尝一下。

记者:红阳就是红心的吧。这汁儿好多,看着还挺不错的,好甜,特别甜。

这是陆全堂种植的猕猴桃,他告诉记者,他总共种植了700多亩,这让记者很纳闷儿,记者问他卖鸭苗的诀窍,他为什么给记者介绍起他的猕猴桃了呢?

[致富经]数钱到手软 老实巴交的男人赚钱很疯狂 20190115

陆全堂:这两个产业有很重要的关系。

记者:这是你赚钱的秘密是吗?

陆全堂:对对。

陆全堂说,他卖鸭苗,跟这片猕猴桃有很大关系;他卖猕猴桃,更是离不开他的鸭苗。鸭苗、猕猴桃这两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产业到底有什么关系呢?记者好奇,当地很多人也都不知道这里面的门道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5日 22:49

视频简介:他是个老实巴交的男人,相亲时都不敢看姑娘一眼。为了让姑娘过上好日子,他开始创业,没成想,日后他能数钱数到手软。2013年,这样生意却让他赔钱赔到睡不着。危机中他寻找出路,想卖鸭苗却种起了猕猴桃。靠着猕猴桃,2017年他的鸭苗销售额比上一年翻了一番,达到2000多万元。看老实男人陆全堂,到底如何借势借力、轻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