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20181122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2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曾是爱美女教师,却在2004年钻进猪圈,当起了快乐猪倌。她仅用一招,就把一斤猪肉价格卖出别人的两倍多!就在面对质疑,猪肉卖不出去时,她却做了一件别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这个疯狂的想法,不仅让夏春霞把原本卖不出的猪肉卖出去,还实现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是如何快乐养猪,轻松赚钱的呢?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夏春霞今天要做一件重要的事儿。

夏春霞:选一个我最中意的

这个还是太大了,这个太壮的不行,太活泼的也不行

夏春霞挑猪仔,太大的不行,太小了也不行了,她到底要挑什么样的呢?

夏春霞:就它了,明天跟我一起去涨涨见识。

夏春霞最终挑了这样一只小猪。

那么,她到底要带着这个小猪去干什么呢?

夏春霞不仅精挑细选了一只的猪仔,自己也精心打扮一番。

夏春霞:我觉得咱们家的猪宝宝挺可爱的,我也想做咱们家的代言,也让自己臭美一回。

夏春霞把小猪带进一家摄影棚,今天她要和小猪拍一组宣传照片

夏春霞:这是跟我非常有缘的一个小动物,我跟猪宝宝去拍照,也就是想吧咱们家的猪宝宝很好地宣传出去,可以让更多的人来认识我跟我们家的猪宝宝,也可以给咱们家做一个推广。

夏春霞养殖的这种白猪并不稀奇,稀奇的是,她仅用一招,就让猪价倍增,最贵一斤卖到60元。这在当地引起很多人的质疑和非议。

美女老师快乐养猪 一头多卖3000多元

村民 徐万明:很贵,接受不了。当时总觉得这个老板赚黑心钱。

村民 刘平:不都是肉吗,有什么区别,那么贵,发神经呀,很多人都会这样说。

要卖贵,却没人买。可就在2009年9月,夏春霞却做了一件一般人不敢做的事情,这件事,更是让人费解,在当地引起一片哗然。

朋友 邵艳:我觉得一般是人不敢去打这个赌的,一旦输了,这个风险太大了,如果赔钱的话,我觉得这个金额太大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2日 22:53

视频简介:她曾是爱美女教师,却在2004年钻进猪圈,当起了快乐猪倌。她仅用一招,就把一斤猪肉价格卖出别人的两倍多!就在面对质疑,猪肉卖不出去时,她却做了一件别人不敢做的事!而正是这个疯狂的想法,不仅让夏春霞把原本卖不出的猪肉卖出去,还实现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她是如何快乐养猪,轻松赚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