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赶鸡上树 把赔钱的生意做成年入800万 201811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11月20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别人担心鸡受惊吓,他却拼命吓唬这些鸡。天敌凶猛,危机频出,他借力打力。他养的鸡飞过空中,看似小鸟一般。鸡又如何变成了飞鸡?养鸡不靠鸡赚钱,他的做法出奇制胜,一箭双雕。看湖北省宜昌的张杰如何在深山里养飞鸡赚钱?

[致富经]赶鸡上树 把赔钱的生意做成年入800万 20181120

这个把鸡吓得到处乱跑的人就是张杰,是这家养鸡场的主人。他把红旗高高举着,鸡被吓得四处乱飞。

记者 刘婷婷:这旗威力还挺大的。

张杰:对,我们赶鸡的杀手锏呢。

记者 刘婷婷:因为有风还是什么原因。

张杰:第一是鸡害怕红色,这么一摇的时候,它就发出很怪异的声音,这红旗在空中飘来飘去,它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它就感觉挺害怕的。

这些鸡正处于产蛋的高峰期,一般来说,需要安静不能惊吓,那张杰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张杰:别的养殖基地,如果鸡在产蛋期的时候,别人都拿它当宝贝了,但我们这儿,我们就拿它不当回事。如果是一般的普通鸡这么一赶,不会产蛋了。

鸡受到惊吓,会产生应激反应,容易生病,但张杰养的鸡天天被赶来赶去,却没有任何影响。

张杰:我们这鸡这么吓,这么赶,它还是要产蛋,这儿。

记者 刘婷婷:这是刚才这鸡下的蛋?

张杰:对,热乎乎的,有温度的。

张杰之所以这样折腾,是为了训练这些鸡。张杰说他的鸡是名副其实的飞鸡,他还特意为记者逮了三筐鸡,现场展示。

张杰:我们称之为土鸡中的战斗机,翅膀一撑开,头一伸长,就飞走了,真的,空中飞和小鸟一样一样的。看着,是不是,翅膀一撑开,就下去了。

张杰的鸡果真各个能飞善跑,从山上飞翔而下,短短的几秒钟,飞入树林中。鸡会飞不奇怪,能飞这么远,让记者惊讶。

张杰:是不是,你看这,嗖的一下子就飞出去了,飞了100多米了。

[致富经]赶鸡上树 把赔钱的生意做成年入800万 20181120

张杰养殖的这些鸡不但能飞,很多还生活在树上,野性十足,卖点十足,也因此,张杰把飞鸡的市场定价168元一只,鸡蛋的市场定价2.5元一枚,比一般鸡蛋卖价高1倍。那么,张杰是如何把他的鸡和鸡蛋,卖出高价的呢?

“八百里清江美如画”,张杰就出生在清江边的大山里,他16岁走出大山到城市打工,做过工地小工,销售等很多工作,2005年张杰创业做物流生意,一年能赚六七十万元。2011年,一次无意间的吹牛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0日 22:35

视频简介:别人担心鸡受惊吓,他却拼命吓唬这些鸡。天敌凶猛,危机频出,他借力打力。他养的鸡飞过空中,看似小鸟一般。鸡又如何变成了飞鸡?养鸡不靠鸡赚钱,他的做法出奇制胜,一箭双雕。看湖北省宜昌的张杰如何在深山里养飞鸡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