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三个女人一台戏 稀奇招法卖千万 2018092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20日 22: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水果绚丽多彩、营养美味,更能带来惊人财富。她种的西瓜很新奇,有浑身带刺的,有用纸就能切开的,一年她能卖出8000多万元。她是个90后年轻姑娘,别人种火龙果,她另辟蹊径、靠花赚钱,一年就能多收入1000万元。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红彤彤,普通农民跟着她,年薪能有10多万。缤纷水果,如何花样赚钱?《致富经》邀您一起探寻水果江湖,揭秘创富宝典!

[致富经]三个女人一台戏 稀奇招法卖千万 20180920

水果缤纷多彩、营养美味,对于创业者来说,水果更是承载着他们的财富梦想。在风起云涌的水果江湖,他们都有哪些创富秘籍呢?

记者一见到冯乐平,她就很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她的西瓜。

冯乐平的西瓜新奇、品种多,每一种西瓜的来路都不一般。靠着这些西瓜,这个北京媳妇儿一年就能卖出8000多万元。

有直径只有2、3厘米,只能看不能吃的。

冯乐平:这是我们从德国引进的刺西瓜。

有黄皮红瓤的。

冯乐平:京欣3号。

有飞到过太空的。

冯乐平:航天系列的系列品种。

有一个就能卖到198元钱的。

冯乐平:这是冰激凌西瓜。

这些西瓜都是冯乐平赚钱的宝贝。她喜欢种西瓜,也喜欢吃西瓜。一到西瓜大棚里,她就乐开了花。她吃西瓜的方式也很特别。

冯乐平:吃瓜实际上都是不用刀切的,(不用)金属刀。而且都是那种。

记者:用手劈。

冯乐平:太棒了。

记者:看您这么文静,还能用手劈瓜呢?

冯乐平:虽然是50多岁的人了,但是依然保持着90后的心态。

[致富经]三个女人一台戏 稀奇招法卖千万 20180920

冯乐平说 “90后”的心态就是时刻保持着一颗好奇心。就是靠着她的好奇心,她把西瓜种出了新花样,也卖出了新花样。现在她的西瓜种植总面积有3万多亩,2017年的销售额就有8000多万元,她赚钱的招法是什么呢?

冯乐平是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上世纪90年代开始种西瓜,种瓜五年后,她就把西瓜卖出了200多万元的销售额。

村民:女中豪杰。能耐大。一般的女的比不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0日 22:52

视频简介:水果绚丽多彩、营养美味,更能带来惊人财富。她种的西瓜很新奇,有浑身带刺的,有用纸就能切开的,一年她能卖出8000多万元。她是个90后年轻姑娘,别人种火龙果,她另辟蹊径、靠花赚钱,一年就能多收入1000万元。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红彤彤,普通农民跟着她,年薪能有10多万。缤纷水果,如何花样赚钱?《致富经》邀您一起探寻水果江湖,揭秘创富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