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斤猪肉最高98元 穷小伙怎么赚钱满荷包 201807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个进城打工的农村小伙,一个在银行上班的城里姑娘,一见钟情爱得火热。为爱创业,他们携手进山,养上了一种特别的猪,没料到钱没赚着,2014年时还欠着20多万元债务。四年时间,他扭亏为盈,把猪肉最高卖到了98元一斤,2017年销售额达到800多万元。他到底悟出了什么赚钱门道?

致富经

这位正在抓猪的人叫姜宇,是一个农村小伙,进城打工后爱上了一个城里的漂亮姑娘,因为觉得两个人不般配,双方父母都没有参加他们的婚礼。为了给爱人幸福的生活,姜宇选择了进山创业,靠养猪扭转了命运。请看,这就是他养的猪,他说这种猪很特别,还有一个特别的名字,一斤猪肉最高他能卖到98元钱,姜宇是怎么做到的呢?

辽宁省建昌县兴盛永村

姜宇:抓猪的时候,猪有可能迅速后退,你们要堵住猪的后路,明白这意思吧 ?

员工:明白 。

今天有经销商过来买猪,姜宇带着员工准备抓猪,他说这些猪可不是普通的猪,一斤猪肉最高能卖到98元钱。他给记者展示了自己特制的抓猪神器。

姜宇:我这抓猪神器最大的特点是防止它咬人,让它瞬间看不着道。

姜宇很有信心,但要想抓到这些猪可没那么容易。

员工: 第一次抓, 再来一次。

姜宇:有点笨。 上!

四五个人合力都没抓到猪,姜宇有点尴尬了。

姜宇:有点笨。

记者:刚才是咋回事?

姜宇:他们配合不好。

员工:他已经套住了,我们没拽住。

姜宇:配合好了,这回有信心没?有! 对! 齐点声。

姜宇重新安排了抓捕计划,这次他选中了这一头猪。

致富经

姜宇:薅住,摁住! 猛不猛?再系个猪蹄扣。

记者看了半天,也没发现这些猪有什么特别之处,姜宇为啥说猪不普通,他又是怎么把一斤猪肉最高卖到98元钱的呢?

有经销商过来买猪,姜宇才会用食物把猪引诱到圈舍附近,猪舍后面是姜宇承包的4700亩山地,平时他的猪都在这里生活。

姜宇:像在外面,正常来说比屋里还舒服,所以猪基本上不回圈舍趴着。

猪在山上活动,一连几天不回圈舍都是常有的事,在这片山地上,姜宇养了1000多头这样的猪,2017年一年的销售额就有800多万元。

村民告诉记者,姜宇有个特点,他特别爱出风头爱出名,他曾经主动联系让县里和市里的电视台采访他,在当地有了名气还嫌不够,这次他又主动联系《致富经》栏目组,毛遂自荐非要上电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个进城打工的农村小伙,一个在银行上班的城里姑娘,一见钟情爱得火热。为爱创业,他们携手进山,养上了一种特别的猪,没料到钱没赚着,2014年时还欠着20多万元债务。四年时间,他扭亏为盈,把猪肉最高卖到了98元一斤,2017年销售额达到800多万元。他到底悟出了什么赚钱门道?(《致富经》 20180719 一斤猪肉最高98元 穷小伙怎么赚钱满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