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他用3个月 让土里长出1200万 201805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3日 22: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他种的这种东西很神奇,仅半个小时,就能在半亩地里收获4、5万元的财富。就是这种东西,曾让他三个月净赚80万元!也是这种东西,又让他不到一个月连赔200多万元!他的一盘财富布局,不仅转亏为盈,更在整个行业掀起了一波巨浪。看云南省的贺鸿宇,3个月从土里刨出1200万元的财富秘密!

致富经

4年前,在云南省昆明市吃的一顿野生菌火锅,彻底改变了85后小伙儿贺鸿宇的财富人生!一顿饭,让他吃出了一个巨大的商机!凭借这个商机,他曾在3个月内净赚80万元,成为了当地的致富明星!而今年,同样是3个月,他从土里刨出了1200万元的财富。这片土里埋藏着怎样的秘密,他又是怎样获取财富的呢?

贵州省铜仁市  贺鸿宇的种植基地  2018年3月28日

在贺鸿宇的种植基地,连绵成片的黑色大棚引起了记者的关注。

贺鸿宇:我的财富就种在这里面。

记者:种的啥呀?

贺鸿宇:走吧,我带你去那边的棚看一下。要半个小时之内就采完,我这半个小时就能把4、5万元钱的财富就采收到了。

记者:半个小时,4、5万元钱?多大面积?

贺鸿宇:就5分地,就半亩,再过一会儿你就看不到了。

大棚里,七八个员工正在采摘一种菌。仅半个小时,她们采摘的这些菌真能卖到4、5万元钱吗?

记者:大姐,我看您这割了大半筐了?割得好快啊。

员工:菇就不能耽误了。

记者:晚一会儿都不行啊?

致富经

员工:是啊,温度低了它会坏掉。

记者:我看您还挺小心的。

员工:这个菌就是要小心一点割,不小心会弄坏的,一朵要卖10元钱。

记者:一朵卖多少钱?

员工:卖10元钱。

半个小时过去了,员工们把大棚里的菌子采摘完,收获了300多斤。这种菌名叫羊肚菌,因为菌盖长得像羊肚儿而得名,是一种名贵的食用菌。

贺鸿宇告诉记者,300多斤羊肚菌究竟能不能卖出4、5万元钱,采摘的时间和方法起着决定性作用。

记者:今天收获不小啊。

贺鸿宇:不少,今天可以了。

记者:我看刚才大姐们采摘采得好快啊。

贺鸿宇:没办法,这几天的货比较多,人家催得比较急。就怕过了采摘的时间,每天都催着她们快速地采菌。我们的要求告诉她们了,其他的人不懂的不能采。你从这里割断的话菇的重量就减少很多,如果你把泥脚留得太多,这个菇的泥就沾在这个菇上面,虽然重量很多,但是全部都有泥,品质不好,价格就上不去。

贺鸿宇要把这批羊肚菌卖到当地的食用菌市场。在销售旺季,鲜羊肚菌的价格每公斤能卖到280元以上,300多斤就能卖出 4、5万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3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种的这种东西很神奇,仅半个小时,就能在半亩地里收获四五万元的财富。就是这种东西,曾让他三个月净赚80万元。也是这种东西,又让他不到一个月连赔200多万元。他的一盘财富布局,不仅扭亏为盈,更在整个行业掀起一波巨浪。看云南省的贺鸿宇,3个月从土里刨出1200万元的财富秘密。(《致富经》 20180523 他用3个月 让土里长出1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