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还记得他们吗?那些年伴我们成长的少儿主持人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5日 14:25 A-A+

毛毛虫霍小雷

2003年霍小雷化身“毛毛虫”走进了大风车家族,在《金龟子城堡》里为小朋友们带去欢乐,而他“绿油油”的头也成为了标志性的形象。在金龟子眼中,“毛毛虫”其实是一个很有才气、很有头脑的男孩儿,知识面也比较宽,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忙碌着。

毛毛虫主持《大风车》

毛毛虫主持《大风车》

点击观看:

毛毛虫演唱《蓝精灵之歌》

讲故事《盲人摸象》

一天哥哥

2003年一天哥哥也加入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风车》栏目,唱歌、演小品、跳舞、表演样样精通的他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各种乐趣。

一天哥哥主持《大风车》

一天哥哥主持《大风车》

点击观看:

一天哥哥演唱《蓝精灵》 

《小号手之歌》

黄炜

2004年黄炜带着新栏目《童言无忌》出现在央视少儿频道,可爱的大男生黄炜哥哥经常被“语出惊人”的小朋友弄的摸不着头脑,而他幽默的主持风格、充满智慧的话语,也深得小朋友的喜爱。2015年黄炜开始担任大型少儿户外成长体验节目《最野假期》主持人,带领小朋友们“跨过山和大海,走过人山人海”,旨在推动未成年人生态道德建设,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化。

黄炜主持《童言无忌》

黄炜主持《童言无忌》

1

黄炜主持《最野假期》

点击观看:

黄炜演唱《黑猫警长》

朗诵《爸爸的肩头》

芝麻哥哥

2003年《芝麻开门》迎来了新主播芝麻哥哥,2005年他的装扮多了一副大眼镜框,逐渐成为了芝麻哥哥的标志。在《芝麻开门》中他带着小朋友们探索科学奥秘,是一个有点神经质的“科学怪人”。

芝麻哥哥主持《芝麻开门》

芝麻哥哥的标志:一副大眼镜框

点击观看:

芝麻哥哥风趣“吐槽”儿童节 

杜悦

2005年进入少儿频道的杜悦,开始主持《新闻袋袋裤》,“小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杜悦姐姐”也成了她最经典的开场白。杜悦和她的《新闻袋袋裤》被越来越多的孩子所知道并喜爱,她清新、活泼的主持风格,抓紧了孩子们的眼球。

杜悦主持《新闻袋袋裤》

杜悦主持《新闻袋袋裤》

点击观看:

杜悦表演童话剧《鹬蚌相争》

小品《装修》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