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还记得他们吗?那些年伴我们成长的少儿主持人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5日 14:25 A-A+

红果果绿泡泡

说起学龄前小朋友最爱看的少儿节目,央视少儿频道的《智慧树》和《小小智慧树》一定是高票当选,2003年“红果果”和“绿泡泡”成为了成千上万小朋友们的好朋友,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做手工的他们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红果果绿泡泡主持智慧树

红果果、绿泡泡主持《智慧树》

点击观看:

红果果、绿泡泡演唱《有梦有爱有快乐》 

《智慧树PARTY》

《有点甜》  

京剧《武家坡》

 陈怡

2003年10月,陈怡和曹振搭档主持《动感特区》,有着开朗、大方性格的陈怡,在户外游戏竞赛节目中展现着自己超强的亲和力,她甜美的笑容一定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陈怡主持动感特区

陈怡主持《动感特区》

点击观看:

陈怡演唱《情深谊长》

《再唱山歌给党听》

朗诵《回延安》

阳光姐姐

2003年从《东方儿童》开始,开朗、率真的杨央在栏目里发挥自己的本色,用灿烂的微笑带给更多的少年儿童朋友们快乐的童年,成为了小朋友们的"阳光姐姐"。

阳光姐姐主持《东方儿童》

阳光姐姐主持《东方儿童》

点击观看:

阳光姐姐演唱《众里寻你》

分享最爱的儿童节礼物

金豆

2003年12月,一张帅气的面孔出现在全国小观众们的眼前,金豆在《东方儿童》中,将课本上的知识放到节目中,在荧屏内外互动,寓教于乐。

1

金豆哥哥与小朋友互动

点击观看:

金豆哥哥演唱《一分钱》 

《是金子总会发光》 

《天降金豆》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