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不认命女人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后 201805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7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从贵州大山里走出来,从捡破烂起步,几年时间,就在广州拥有了年收入三百万元的鞋厂。春风得意时,人生遭遇重大变故,鞋厂倒闭,丈夫去世,自己身患癌症。她从绝望中找到希望,想要养殖一种特殊的鸡。她从梳洗打扮中打开局面,签来百万大单。看人们口中的杨贵妃,如何挑战病魔,成就传奇财富。

致富经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是一位单身妈妈。她的故事极不寻常。她从捡破烂起家,22岁就拥有了一家年利润300万元的鞋厂,可在27岁时家庭遭遇变故,鞋厂破产,28岁自己又身患癌症。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她仍然坚持创业,几年时间又成为当地的创富能人。有人还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杨贵妃!为什么叫杨贵妃呢?这和她备受争议的创业项目有关。

贵州省万山区杨昌霞的养殖场

杨昌霞的养殖基地就在这座山上,但当记者见到她的时候,她却让我们立刻下山,因为今天上午九点,她必须要到达这座山的谷底,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

杨昌霞说这个既惊喜又惊吓的东西和她的财富分不开。到底是什么?这吊足了记者的胃口,就在这时,记者突然发现有很多东西寻着我们的声音从四面八方跑来。

这些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就是杨昌霞养殖的贵妃鸡。这些贵妃鸡胆子很大,见到陌生人根本没有表现出丝毫的躲躲闪闪,反而把我们围了起来,它们稍作观察 ,直接绕过摄像机继续像同一个方向狂奔。杨昌霞的这个养殖基地里有三千多只贵妃鸡。这些贵妃鸡不用人指引,不受任何干扰,争先恐后地向同一个目标前进。这些贵妃鸡到底要去哪儿呢?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决定跟随着这些鸡一起向前跑,跑到一个悬崖边,让记者惊讶的一幕发生了。

致富经

眼前的这个悬崖有10多米高,让记者惊讶的是,这个高度根本阻止不了这些贵妃鸡 ,它们像鸟一样,展开翅膀飞了下来。

杨昌霞此时兴奋地喊了起来,见到鸡飞她比谁都高兴。在杨昌霞的养殖场,每天早上九点,准时喂鸡。这时候,漫山遍野的鸡从她承包的树林赶来。贵妃鸡很有特点,他们头顶的羽毛十分茂盛,很像欧洲贵妇使用的羽毛帽,所以贵妃鸡又叫贵妇鸡。贵妃鸡原产于英国,它们身披黑白花羽,天生丽质。可是长得再美,鸡毕竟是鸡,从10米高的悬崖上飞下来,对鸡来说还是有一些难度的,您看这悬崖旁,还是有很多鸡犹豫不决不敢飞下来,还有很多鸡,干脆做出这样的举动

杨昌霞:它走路下去你看,它习惯了就都飞了,因为这是新弄的场地,不是从小在这儿喂的。

记者肖婷婷:你这次训练花了多长时间 两三天吧 两三天就能达到这样的效果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2: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一位单身妈妈,她的故事极不寻常。她从捡破烂起家,22岁就拥有了一家年利润300多万元的鞋厂,可在27岁时家庭遭遇变故,鞋厂破产,28岁的自己又身患癌症。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她仍然坚持创业,几年时间又成为当地的创富能人。 (《致富经》 20180517 不认命女人打了自己一巴掌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