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倔强女人的倔财富 201805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是当地有名的女强人,但在朋友的眼中,她却是个失败者。她本想帮助丈夫做事业,却发生灾祸,使家庭蒙上一层阴影。她49岁非要一意孤行养驴,却差点丢了性命,丈夫也离她而去。看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的熊梅,如何在众人质疑中,打造自己的财富王国。

致富经

在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有一位叫熊梅的女人,她在49岁的时候做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不仅让周边的人都不看好,还差点使她家庭破裂。但她不仅不停止,还非要一意孤行,她的执拗却让她年收入500多万元。记者来采访,她对着镜头,却说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段话。

她就是熊梅,面对镜头,她说,她要买件新衣服,还要好好化化妆,拍出自己的风采。

采访时,熊梅对记者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熊梅说的是谁,她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没顾上解释,熊梅就急着出发了,她要到自己的新驴场,组织一场特殊的比赛。

致富经

这些人都是家里养驴的当地村民,他们把驴牵到这里参加活动。

熊梅话音一落,大伙儿纷纷夸起自己的驴。

给驴选美,看的是健康,毛色要亮,两条前腿之间的距离大约一巴掌宽,四腿粗壮的,就是好驴。

熊梅选出了自己满意的三头驴,并给驴主人颁发奖品。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是当地有名的女强人,但在朋友的眼中,她却是个失败者。她本想帮助丈夫做事业,却发生灾祸,使家庭蒙上一层阴影。她49岁非要一意孤行养驴,却差点丢了性命,丈夫也离她而去。看 的熊梅,如何在众人质疑中,打造自己的财富王国。(《致富经》 20180516 倔强女人的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