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厉害媳妇 抠门汉 荒山喜来财 201805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2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年入千万的他在当地是出了名的抠门。这个抠门男人的背后,还有个管钱的厉害媳妇。当抠门男人要投资农场时,却惨遭妻子拒绝。他另辟蹊径,不仅让媳妇乖乖拿出钱,还成功跨界,把原本看似不相关的工业品和农产品结合,三年时间实现销售额翻翻,年入近4000万元。

致富经

在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有一个叫刘文利的人,他同时做着几个产业,一年就收入上千万,可朋友却说,这个刘文利实在太抠门了,抠门到什么程度呢?连给自己买件新衣服的钱都舍不得花,记者采访十天,他就两套衣服换来换去的穿。原来,这都因为他的老婆有点厉害。 然而这个抠门老公却有个亮点,就是会赚钱。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是怎么赚钱的吧。

顾客:来,就这头了,快点,这回行了吗?抓住,抓住。

眼看着这头猪被撂倒了,刘文利赶紧过来给猪系上红绳,抓猪的这四个人成了这头猪的领养人。

刘文利:请问叫什么名?我给记一下。

顾客:写刘旺吧。

刘文利:叫刘旺?

顾客:嗯。

刘文利:好。

顾客:写刘旺吧,一说这头猪是谁?刘旺。

刘文利:好,恭喜几位,撒开吧。

致富经

在刘文利的猪场里,消费者喜欢哪头猪,就可以自己动手去抓,在这里,被奔跑的猪弄花眼,是常有的事。

顾客:系带来。

记者王浩:我刚看你动作挺快。动作还挺快。

顾客:不快不行,我得比它快。我不比它快,我怎么抓它。

女顾客:这头小猪,到了腊月得长几百斤。

男顾客:烫个记号,今年腊月就是它了。

刘文利:咱们四位就是一起领养这头猪,我这写上您的名字,以后周六日就可以来瞅瞅。

男顾客:给我喂得肥肥的,胖胖的。

刘文利:没问题。好,撒开吧。

男顾客:等着你啊!

组织抓猪比赛的刘文利,在当地是出了名的,大家说他们两口子是 “厉害媳妇,抠门汉”。他媳妇儿,到底有多厉害?两口子的财富人生,又上演了哪出精彩的故事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2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河北的刘文利在朋友眼中是个抠门的人,他连给自己买衣服都不舍得,不过一些人不知道,他抠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老婆太厉害。这次,刘文利想投资农场,开口就要200万元,当然被他的厉害老婆拒绝了,可是他不甘心,就是想做这个生意,最后他还真的就做成了,而且年入近4000万元!(《致富经》 20180502 厉害媳妇 抠门汉 荒山喜来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