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从野兽嘴里抢出来的发光财富 201803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5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雪封山,他却冒着危险进山挖宝。除了悬崖难走,还有凶猛的野兽在身边潜伏。冒险找的这种宝贝不仅价值昂贵,还有神秘色彩。靠着这种宝贝他一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看文平如何斗风斗雪斗野兽,在争议中让产业升级,让财富爆发。

致富经

今天我们的主人公是来自贵州省毕节市的文平,文平今天要进山寻找一种十分神秘的东西,据说是腾云驾雾,能跑会飞。文平就是靠这种东西每年销售额超过三千万。进山的几天前,大方县下了一场大雪,山里还有十分凶猛的野兽出现。可文平要抓住机会,冒险进山。

今天,文平带着记者向海拔1700多米的椒子大山山顶行进,两天前的一场大雪来袭,峰峦独秀的交织大山被大雪封锁,到半山腰车就没办法开进去了,我们只能徒步向山顶行进。难得的冰雪天气让大家欣喜若狂,文平准备抓住机会,冒着危险进山挖宝。山路难走,旁边就是悬崖,可让大家更害怕的是山里的一种野生动物。

致富经

村民文朝美核桃乡双龙村:跑得快,攻击人很凶。这么粗的树一口能咬断。带枪花的会咬人。如果它多了,老虎都怕它。

交织大山生态良好,有很多野生动物出没。让村民们胆战心惊的就是野猪。

野猪性情凶暴,在当地有一猪二熊三老虎,宁遇熊不遇猪的说法。野猪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当地就发生过村民遇到野猪伤亡的事故。同行的村民告诉记者交织大山大约有40多头野猪。今天很有可能会遇到它们,如果遇到的是曾经受过伤的野猪,那就更可怕了。因为这样的野猪具有极强的报复心。很有可能十分猛烈地攻击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大雪封山,他却冒着危险进山挖宝,除了悬崖难走,还有凶猛的野兽在身边潜伏。冒险找的这种宝贝不仅价值昂贵,还有神秘色彩。靠着这种宝贝他一年销售额超过3000万。可也是因为这种宝贝,他不仅引起了警察的注意,还惹来村民的流言蜚语。看贵州省毕节市的文平如何斗风斗雪斗野兽,在争议中让产业升级,让财富爆发?(《致富经》 20180315 从野兽嘴里抢出来的发光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