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 201803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06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红彤彤。普通农民跟着她,年薪能达十多万。一场惊天灾难让她倾家荡产,一天内损失7千万之后,员工们宁愿不要工钱,也要跟着她干。看性格火辣的重庆女人周裕珍,如何凝聚人心,赢得千万财富。

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

今天咱们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您在农村打工,类似帮别人养鸡养鸭,种树、摘果,您觉得一年能挣多少钱?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周裕珍就很有意思,她的员工,全都是只有小学、初中文化的农民,过去穷得叮当响,到处打工都没人要。但只要一跟着周裕珍,这些人就身价翻番,一年能拿到十多万的年薪,工资比很多城里的白领还高。采访时,记者还没见到周裕珍,就先听见了她敞亮的笑声。

周裕珍:“哈哈哈哈,你看它不招风引蝶,单纯”

周裕珍是个爱笑爱闹的重庆女人。2018年1月13日,记者一来到她的果园,就听见她在兴奋的大叫。

周裕珍:“这里,这么漂亮啊,太漂亮了。”

据说周裕珍种了一种果子,不仅很值钱,还长得人见人爱。

周裕珍:“好美啊,它就是摇钱树。”

周裕珍的这种果子就像一串串风铃,挂在树上,非常迷人。

它们红彤彤的,随风摇曳,有的一串就结了20多个果子,能卖上百元。

周裕珍:“厉害了特级果,30元一个”

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

一颗果子能卖30元,而一棵树上少说也挂着上百颗果子,周裕珍在她的果园里种了2万多棵这样的树,一年下来,轻轻松松就能收入上千万。然而,采访时,周裕珍却告诉记者,最让她得意的还不是自己赚了多少钱,而是跟着她种果子的这帮工人,作为普普通通的农民,一年的年薪就能达到十万左右。比北京、上海的一些白领还赚得多。

连红 员工 :“工资高,一年十多万“

员工:七八万一年是有的。

这些能拿到一年近十万高薪的,并不是周裕珍的管理人员,他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员工,每天负责种树、浇水等最基本的农活。

李连姑,51岁,只有小学文化,过去到处打工都没人要。

连红,长期留守在家,没有经济来源,孩子差点辍学。

徐秀珍去年丈夫刚刚去世,她家里因病致贫,生活非常困难。

徐秀珍:老公生病没有钱,好多钱都花在老公身上。

如今,她们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变,采访时,记者来到了徐秀珍现在的家。

周裕珍:你住这里,好能干 ,我看下你的新房子,

遇到周裕珍后,徐秀珍不仅盖了洋房,还靠自己的工资养活了一大家子人。

员工 徐秀珍:2013-2016,3年赚了50万。

记者 沈子莉:你们是好多人都盖楼了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6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的性格火辣辣,她的果子红彤彤。普通农民跟着她,年薪能达十多万。一场惊天灾难让她倾家荡产,一天内损失7000万之后,员工们宁愿不要工钱,也要跟着她干。看性格火辣的重庆女人周裕珍,如何凝聚人心,赚得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306 火辣女人一夜亏损7000万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