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 201711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22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20171122)

为了爱情,90后小伙儿大学毕业进大山。他养出的鸡,连他自己都抓不到。穿着情侣衫,挑上扁担,他和女朋友要干啥?挖空心思巧宣传,一年销售额超过300万元。看90后小伙怎样鸡窝掏金,赢得财富收获爱情?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20171122)

一到彭雨的养殖场,他就先给记者出了一道题,他说养殖的这些七彩山鸡很不好抓,要考验一下记者的身手,看能不能抓到一只。

彭雨:今天还抓到了,可以可以,我把它毛都拽掉了,撞了,吓惨了,可不可以?

追着这些山鸡跑了2分多钟 ,记者好不容易抓到了一只,仔细一看,嘿,还是只受伤的山鸡。彭雨告诉记者,要想抓到他的山鸡可是有窍门的,首先要把手背到身后,不能让山鸡太警惕,第二,要慢慢地跟在山鸡后面,看准了一只后,出手要非常快。

彭雨说,如果没有罩着的网,这些山鸡早飞走了。

他的山鸡到底能飞多远,彭雨决定放一只给记者看看。

彭雨:必须要快,这只比刚才那只漂亮多了。

记者:对,你这只比我那只好看。

彭雨说,给他带来财富的,除了飞翔高手--七彩山鸡,还有这种贵妃鸡。

彭雨:这个鸡它最远能飞到对面山上去。

记者:真的吗?

彭雨:我们之前有跑出来的,我到外面来抓它,它刚开始的时候在这附近,然后我拿个网子来捕它,它直接一飞就飞到对面山上去了。

你幸福了,不用死了,你那些兄弟,过年都会被宰的。出去长点心,别被捕住了。

准备了,一二,走。

记者:它还会回来吗?

彭雨:不会回来了。

彭雨说,给他带来财富的,除了飞翔高手--七彩山鸡,还有这种贵妃鸡。

彭雨:这就是公鸡,这只是公鸡。

戴滢:她毛就是乍起来的,有点凶。

彭雨说,贵妃鸡、七彩山鸡,还有这种土鸡,就是他养殖的三大宝贝,一年他能卖出300多万元的销售额。年仅26岁的小伙儿,入行短短3年,就成为了当地的创业明星,彭雨有啥赚钱高招,这让很多人好奇。

彭雨:一二三,开始。

采访中记者发现,彭雨的养殖场经常有游客光顾,像这样的抓鸡比赛每天都有。谁抓到了鸡,彭雨就会送出奖品。

致富经: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20171122)

游客1:一二三四五,五只。

游客2:五只,六只。

这种土鸡好抓,比赛结束,每个人手里都抓着鸡。

彭雨:大家都有奖励,都送鸡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爱情,90后小伙儿大学毕业进大山。他养出的鸡,连他自己都抓不到。穿着情侣衫,挑上扁担,他和女朋友要干啥,挖空心思巧宣传,一年销售额超过300万元。看90后小伙怎样鸡窝掏金,赢得财富收获爱情?(《致富经》 20171122 带着姑娘钻深山 90后小伙赚来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