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恩爱夫妻三年三招发羊财 201711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10日 0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恩爱夫妻三年三招发羊财(20171109)

他是一家年销售额上千万的家居公司老板却突然改行去养羊。原本想着赚钱,却赔得倾家荡产。众人不理解,他却坦然面对。对养殖一窍不通的门外汉,究竟有何妙招,靠养羊变成当地致富能人,实现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的呢?
王中华:指明要她们家的羊,早点来抢,来晚了就没了。

致富经:恩爱夫妻三年三招发羊财(20171109)

这是杨国宏的养殖基地,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斗羊比赛。

杨国宏:第二届 斗羊大赛现在开始

记者:你们觉得哪只羊能赢呀?

观众:9号,3号

游客:9号选手已经出血了

记者:9号出血了

游客:对 出血了

记者:出血了 还打呀

游客:他没有服输,非要拼个头破血流

记者:9号现在已经输了?

裁判:认输了

这些羊都是从杨国宏的养殖场里挑选出来的,两两决斗,选出最能斗的羊。

经过4轮激烈的角逐,最终这只13号羊获胜。

裁判:3号选手淘汰

杨国宏:颁发一个花环,13号实至名归

杨国宏:肯定是因为我 的羊健壮,羊平常在羊舍非常好斗, 斗来斗去的,干脆为它们举办一场比赛,成本也不大,内容挺吸引人, 这个不氛围挺感染人的

杨国宏:羊跨栏运动会现在开始

斗羊比赛结束后,又开始了跳栏比赛。杨国宏专门修建了供羊跳栏的跑道,瞧,这些羊跳得特别带劲、但也有懒散的。当然,还有意外情况发生。

杨国宏之所以举办这些活动,有着自己的打算。

致富经:恩爱夫妻三年三招发羊财(20171109)

杨国宏:因为之前,不是说我们的羊肉有多好吃。我说好吃肯定这个羊就要健康,健康它就要强壮。我们就证明看大家看,你说哪家养的羊能跨栏,他们肯定没有,就我们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南通市的杨国宏,曾是做家居生意的,最好的时候,年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2011年,他却放弃了原本顺风顺水的家居生意,改行养羊。他的这个举动,几乎没有人看好,而更让人没想到,短短3年,这个对养殖一窍不通的门外汉,却变成了当地养羊行业的领军人物,年销售额2000多万元,并带动了很多农民一起致富。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致富经》 20171109 恩爱夫妻三年三招发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