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新婚当天发现商机 让他年卖700万 20171108

来源:央视网2017年11月08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新婚当天发现商机 让他年卖700万(20171108)

他曾是公司高管,年薪30多万元,突然辞职回家,只因结婚当天吃到一道菜。他从小就好吃,为了吃上这道菜,常常要下水去摸。在当地田螺是一个不值钱的东西,一斤大概1元左右,然而经过张湘峰的妙手,一斤田螺可以卖到近40元左右,看湖南娄底的张湘峰把小小的田螺如何年卖700多万。

致富经:新婚当天发现商机 让他年卖700万(20171108)

这一天,张湘峰说要下水,找一种能给他带来惊人财富的宝贝。

记者:人到哪里去了,有吗

邹吉康:湖南省冷水江市恒星村 村民

有,搞了几颗,

不好搞,这个水太深了

张湘峰捞的所谓宝贝,其实就是常见的田螺,可是他用田螺做成的小吃,一年却能给他带来700多万财富。

张湘峰:水深的地方,这样摸是不行的

张湘峰:用这个,专门摸田螺的,这个可厉害了,我跟你说,这样一个耙子顶三五个人

如何用好这个耙子,当地人说有些技巧,记者好奇,决定试试。

张湘峰:看看有没有货(田螺)

记者:不会吧,都是泥

张湘峰:你一把就挖进泥里去

要下去慢慢地(下去),贴着泥面,然后开始往回拉

见记者捞上来全是泥,张湘峰出手了,他要让记者见识工具的厉害

记者:有吗?

张湘峰:有,肯定有,有是肯定有,神器怎么可能捞不到螺呢,这一耙有几十颗,那下面的水起码都有两米多深了

致富经:新婚当天发现商机 让他年卖700万(20171108)

田螺,有的地方也叫螺丝,全国很多地方都有,但大都不值什么钱。在张湘峰老家,田螺也就是夜宵摊上的一个小吃,从来没有人想过用它赚大钱。

渔 民 湖南省冷水市涟溪桥村

记者:平时你们捡田螺吗

渔民:我们不捡田螺,划不来,耽误功夫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8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人生有几大喜事,其中一大喜事就是洞房花烛夜。可湖南冷水江的张湘峰,却在洞房花烛夜的当天,开了小差,只为多年前的一个想法。而正是这个意外之举,让张湘峰在当地一道小吃上发现商机,靠着这种小吃,他一年卖出700多万元。(《致富经》 20171108 新婚当天发现商机 让他年卖7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