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 201710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10月09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20171009)

他爱青蛙到了痴迷的地步,在他手里青蛙都是乖乖的。别人说他疯人干疯事,他打破了青蛙冬眠的规律,让它的价格高出了一倍多。看江苏省的蔡疯子,如何靠疯狂想法实现财富梦想,年销售额1200万。

致富经: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20171009)

这是蔡荣平的青蛙养殖场,八月二十一日下午。他正在巡塘时候,突然下起了大暴雨。蔡荣平一下子着急了起来。

蔡荣平:像这种网,这个扣子一定要扣好。不扣好的话肯定不行。 你看这边的青蛙都往(遮阳网)下面躲。

记者:看到了,(它们)都往里跳呢。

蔡荣平:快走把,走吧。

记者:走吧。赶紧回去把。

蔡荣平:这个交给你。快走,快走,我也拿一个吧,吃不消了。你走,你走, 快走。

记者:没事,我等你一起。

蔡荣平:我的天。

记者:全湿了。

蔡荣平:走吧。

因为暴雨太大,我们只能离开,可是暴雨刚过,蔡荣平就立刻回到养殖场,很快他就发现了问题。

蔡荣平:刚才下雨,有台风,刚才那个风特别大。

记者:刚才暴雨。

蔡荣平:对,(天网)被暴雨和很大的风打坏了,我们要及时把它补起来。

记者:你这不放心,还得自己干。

蔡荣平:不是不放心,做事情还是要认真一点。

现在蔡荣平的养殖场占地168亩,这个规模在南通市养蛙行业数一数二。这些青蛙都是蔡荣平的宝贝,他说自己爱青蛙都到了疯狂的地步。

记者:这是青蛙王子么。

蔡荣平:什么叫疯狂,这个叫疯狂。你知道吧。

记者:青蛙这么听你话啊。

蔡荣平:对啊,自己家里养的,很乖的。

活蹦乱跳的青蛙到了蔡荣平手里居然变得很乖,因为爱青蛙,朋友还给他起了一个绰号。

致富经: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20171009)

朋友:蔡疯子,他确实把青蛙蝌蚪放到床上去,我们笑话他,他老婆不抱抱青蛙。

合伙人:(我们)在一起聚会的时候,每次都讲到青蛙长,青蛙短,(我们)都觉得他是一个狂人。

蔡荣平:想问一下,等一会,我叫我秘书给你打电话,我现在在陈总这边收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09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蔡荣平,他有一个外号叫蔡疯子,他说自己爱青蛙到了非常疯狂的地步。记者发现他养青蛙还有很多疯狂的想法,他有一个神秘的地方,让他的青蛙个头最大长到比市面上青蛙大一倍,价格也翻一倍。(《致富经》 20171009 蔡疯子养蛙 千万财富全靠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