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个落魄男人靠坛子赚千万 201709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9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两个落魄男人靠坛子赚千万(20170929)

一个落魄青年因为捡到一个钱包,开始了一段传奇的财富之路,又靠埋在地里的几万个大坛子成为新的赚钱法宝。另一个落魄青年是在西双版纳,连米都吃不起,但他靠着寻常的小坛子发了家,财富从百万升级到千万。一人靠特制大坛子,一个靠寻常小坛子,两个人有什么传奇的财富故事呢?

致富经:两个落魄男人靠坛子赚千万

这个地方非常特殊,在这里,一眼望不到头的是一排排坛子,数量足足有一万多个,有一些人正在忙得热火朝天。他们正把这样高一米专门特制的大坛子往土里埋。

所有的坛子都埋在地下,只露出一个坛口,坛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埋在地里的坛子又能给刘刚带来什么与众不同的财富呢?

副总江永成:上万个坛子(的数量)全国几乎都没有,光坛子投入都要差不多2000万元,给我的感觉就是老板是不是疯了。

朋友朱远兵:确实非常的疯狂,非常非常的疯狂,常人难以想象,因为(泸州市)汽车行业他是第一,他可以不用做了,可能他有远大的抱负,要去实现他的梦想。

很多人都说,刘刚买坛子埋坛子这件事从一开始就让人无法理解,但谁都没想到,靠着这些坛子里的宝贝,刘刚短短3年时间就成了影响一方的风云人物,而他的创业经历也很传奇。20年前,刘刚还是一个落魄广州的四川青年,因为捡到一个钱包,他快速发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刘刚的亿万财富究竟是怎么来的呢?

广东中山市的悦南南路,这是一条每天有几万工人穿行的街道。20年前的一天晚上,有一个人,居然在这条人流匆匆的街上,捡到了一样他最想要的东西。

刘刚:马上打开一看,里面有增值税票,还有欠款单,还有两千多元钱,当时好像还有BB机。

捡到钱包的这天,刘刚已经身无分文的在这样的水泥管道里住了一个多月了,和他一起流落街头的伙伴一听刘刚捡到了一个装了几千元的钱包,都兴奋的不得了。

致富经:两个落魄男人靠坛子赚千万

刘刚的朋友宋正鳌:我们眼睛亮了,当时兜里都没有钱,有的人说把它分了,有的说现在大家这么困难,都没钱吃饭,你捡到钱包不容易,为什么要还呢?

拿着捡来的两千多元,刘刚饿着肚子睡在水泥管里想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刘刚就通过钱包里的名片联系到了钱包的主人。

刘刚:我就给这个老板打电话过去,他很快就来了,那个老板说,哎呀,汗水都吓出来了,我就(把钱包)还给他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9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个落魄青年因为捡到一个钱包,开始了一段传奇的财富之路,又靠埋在地里的几万个大坛子成为新的赚钱法宝。另一个落魄青年是在西双版纳,连米都吃不起,但他靠着寻常的小坛子发了家,财富从百万升级到千万。一人靠特制大坛子,一个靠寻常小坛子,两个人有什么传奇的财富故事呢?(《致富经》 20170929 两个落魄男人靠坛子赚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