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 2017091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16日 0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20170915)

刚结婚,他没房子,却拍着胸脯,给了妻子一个美丽的承诺。靠着养鸡,他攒够了买房钱,却反悔不买了。她从大城市回来,被迫养猪,曾经因为这些猪,她对哥哥撂下狠话。她如何帮哥哥解决难题?他该如何兑现向妻子许下的承诺?他们又是用了什么招法,一年时间销售额增加七八百万元?

致富经: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20170915)

泰和乌鸡源于江西省泰和县,在当地被喻为“白凤仙子”,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饲养历史,是我国著名的地理标志产品。其全身既可食用,又可入药,因此而闻名世界。

而要细细说来这泰和乌鸡的十大特征,没人能比彭建军更为清楚了,因为他对乌鸡的喜爱近乎到了痴迷的程度。

彭建军:泰和乌鸡有十大特征,它首先是缨头,它的头就像英国皇家卫兵带的帽子一样;绿耳,它的耳朵是绿色的,看到没?

记者:一直都不知道鸡的耳朵长在哪里,是这个部位吗?

彭建军:这就是鸡的耳朵。

记者:那现在这是蓝色的。

彭建军:我们就把它叫做绿耳。然后有胡须,跟山羊胡这样的,丛冠。

记者;丛冠。

彭建军:它的鸡冠是玫瑰色,像桑葚一样。脚上有毛,它就像一把蒲扇一样的,长在脚上。还一个特点是它有五个爪,一二三四五,其它的鸡是四个爪,我们传说中的龙也是五个爪。

记者:但我看它这个鸡的羽毛不是像其它鸡那样。

致富经: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20170915)

彭建军:我们的鸡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丝毛,它是一丝一丝的,不是扁状的羽毛,就跟蒲公英一样的。

记者:有点像蒲公英,感觉一吹就散了。

彭建军:这也是十大特征里面的其中一个,丝毛。还一个就是乌皮

记者:还差一个特点吧。

彭建军:还一个就是乌骨乌肉,它的骨头也是乌的,它那个肉也是黑的,我们看它的肉我们看它的嘴巴就能看到。包括舌根也是黑色的,看到没?

记者:看到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有两位,一位在江西养乌鸡,一位在湖北养巴马香猪,虽然这两个人不在同一个省份,但他们创业都是为了家人,一个是为了兑现给妻子的承诺,一个是为了给哥哥分忧。他们两个又都因为同一个创业招法,在一年时间里,销售额就都增加了七八百万元。(《致富经》 20170915 乌鸡汉 香猪妹 千万财富一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