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奇怪的果子好赚钱 201709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01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奇怪的果子好赚钱(20170901)

一种水果,能被吃出上百种味道。可有人吃了它,却酸得转身就跑。这是一种饱受争议的水果,但吴昌金为它辞职、卖房。还让它变成流行、变成时尚。长毛的黑果子,外表难看,味道苦,在他手里敲敲打打,一年能实现销售额上千万。它就是它,像橘子,却又不是橘子。满身绒毛,没有果肉,但身价远比普通橘子贵百倍,一斤能卖上千元。看广西的吴昌金和广东的吴德祥,如何靠这两种奇特的果子,成就千万财富。

致富经:奇怪的果子好赚钱(20170901)

2016年3月3日,记者来到广西省南宁市采访的时候,吴昌金正在街上派发一种神奇的水果。这种果子圆圆的,颜色有点泛红,它外形很普通,但吴昌金却告诉我们,它的味道非常特别,有一百多种香味,甚至不同的人还能吃出完全不同的感觉。

很多人没见过这种果子,他们拿着一边闻一边吃,竟然还真的尝出了完全不同的味道。

市民:香蕉、南瓜,有点生南瓜的味道。

市民:有点苹果味。

市民:好像还有点咸,有点咸。

记者:怎么会咸呢?

市民:有点柠檬、青苹果还有青葡萄的味道。

同样的水果,给人的感觉竟然完全不同,有人说像香蕉、南瓜,又有人说像葡萄、苹果,那它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味道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用吸管吸,用舌头添,吃着果子讨论得热火朝天。然而,就在这时,有人却突然出现了非常痛苦的表情。

市民:哎呀,好酸。

记者:你看他都酸成那样了.

市民:太酸了。

记者:你怎么了?

市民:酸,吃不习惯。

致富经:奇怪的果子好赚钱(20170901)

市民:真的很酸。

市民:它是很多果味的混合,有一百三十多种味道。

市民:百香果,百香果,就是有一百种味道的水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1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种水果,能被吃出上百种味道。可有人吃了它,却酸得转身就跑。这是一种饱受争议的水果,但吴昌金却为它辞职、卖房,还让它变成流行、变成时尚。长毛的黑果子,外表难看,味道苦,在他手里敲敲打打,一年就能实现销售额上千万。它就是它,像橘子,却又不是橘子。满身绒毛,没有果肉,但身价远比普通橘子贵百倍,一斤能卖上千元。看广西的吴昌金和广东的吴德祥,如何靠这两种奇特的果子,成就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70901 奇怪的果子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