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赚钱只为一张“图” 2017082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8月29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赚钱只为一张“图”(20170829)

从8000涨到3万,价格再高也得买下,这到底是一棵什么树?本来是好心,却捡了芝麻丢西瓜,父亲不懂儿子的心。麦地里面修栈道,土窑洞里藏蹊跷。不在城里享繁华,执意回乡从头来,甘肃庆阳西峰区的雷鸣都孤注一掷,砸下1600万,只为一张“图”。

致富经:赚钱只为一张“图”(20170829)

这是一块沉睡了千百年的黄土地。

它贫瘠了千百年,也安静了千百年。

2011年,一个人的到来打破了这里的平静。他做出的每个举动都被认做“疯狂”!

村民 严继伟:简直是疯了,在我们当地很多人接受不了这个。

村民: 都没想到回来弄这么大的事,现在有好多人看不懂。

被认为“疯了”的人叫雷鸣都,他在这块人们看不到前途的土地上,前后砸下了1600万!

村民:我们靠天吃饭的。一亩地挣不了多少钱。

村民:主要是钱的问题,你现在一直投资,没有回报。

在村民眼中,投入1600万,苦苦坚守了6年。花钱没有止境,赚钱却是遥遥无期。雷鸣都要在这片沟壑纵横的黄土地上干什么呢?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雷鸣都正好碰上了一件非常棘手的事。三个月前已经商定好,雷鸣都要花8000元买下村民的这棵树,可是现在对方突然变卦了!

老杨:少了3万不卖,现在还是这个话。你要现在三天之内拿了三万块钱,拿不了三万你要把这路通了,你只有把我脖子砍了,说实话,这个路我就是钳子,跟你说实话。

这是一棵在当地司空见惯的槐树,就因为长在了这个村的这条路上,村民拿定了雷鸣都,过段时间,涨一次价。

雷鸣都:现在少了三万再不行了。

老杨:不行,真的。因为这个路,你这边只有一个车道,你一个车过去的话,可以,……

致富经:赚钱只为一张“图”(20170829)

老杨:让别人把这棵树买去舍不得,留在路中间留个风景树,他这样说。

记者:你同意他的想法?

老杨:同意是同意,确实他这个观点好得很,就是他给不了钱,没有钱给。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8月29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8000涨到3万,价格再高也得买下,这到底是一棵什么树?本来是好心,却捡了芝麻丢西瓜,父亲不懂儿子的心。麦地里面修栈道,土窑洞里藏蹊跷。不在城里享繁华,执意回乡从头来,甘肃庆阳西峰区的雷鸣都孤注一掷,砸下1600万,只为一张“图”。(《致富经》 20170829 赚钱只为一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