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活在节气里的中国人—大暑篇 201707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1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活在节气里的中国人—大暑篇

天黑了也要找的“宝贝”是什么?为什么满头大汗还要喝热气腾腾的羊肉汤?三伏天吃什么既能胃口大开又能健康养生?冬病夏治三伏贴您知道多少?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嵩山脚下教您嵩山五式调理五脏平衡。本期《乡土》我们一起看看登封人怎样过大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1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暑是夏天的最后一个节气,一般处在三伏里的中伏阶段,这时在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处在一年中最热的阶段。在大暑节气,民俗活动有喝羊汤、斗蟋蟀、晒伏姜、喝茯茶等。此外,三伏贴既是伏天的民俗活动也是传统中医中的特色疗法,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乡土》 20170721 活在节气里的中国人——大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