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 201707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21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20170721)

因为一件事,她惨遭围攻。别人笑她太疯癫,她却说要成功先发疯。为了一个等待20多年的机会,她孤身睡在没人的荒山上。面对所有人的不解,她只能对天长啸。而她本是一位农村妇女,却不想呆在农村,整天只想着赚大钱。10年做赔了5种生意后,她异想天开,要用一种没人要的叶子赚钱。疯狂创业让她们赢得千万财富,看农家妇女许江秀和杨桂云如何勇敢追梦,巾帼不让须眉。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20170721)

记者一赶到贵州省贞丰县,就被许江秀急急忙忙地带进了村子。她说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在村里做一件同样的事情,但这件事每次都会弄得她非常尴尬。

没过多久,就有人和许江秀吵了起来,因为她在这里发放了200多份传单,声称明天早晨9点,要给大家免费发牛。

村民:“跑到这里来打广告,全都不是真话。”

村民:“不可能,天上是不可能掉馅饼的。”

在村民看来,许江秀的行为十分可疑,一头牛价值上万,怎么可能免费把牛发给大家呢。许江秀在这里发了200多份传单,大伙儿都说这个女人如果不是骗子,那她就是疯了。

记者 沈子莉:你泼它水干嘛?

许江秀:泼水它就不打架了。

许江秀是当地的养牛大户,她同时经营着3家年销售额上千万元的企业,带动500多位村民致富,但采访时,家人对她的评价却让记者很意外。

妹妹 许江丽:有病,直接神经病。

女儿 伍玉茹:我就说她有时候很像个疯子,别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

许江秀:他们说我疯了,我说想成功先发疯。

许江秀:牙祭牙祭,一本万利,别人买不进来我买得进来,别人卖不出去,我卖得出去。你们来吃,我先吃一下。

致富经: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20170721)

记者 沈子莉:你吃这牛吃的东西干什么。

许江秀:我先吃,爱吃了,牛才 愿意吃。

随着采访时的深入了解,记者发现,许江秀不仅做事非同寻常,她的身上还隐藏着许多离奇的怪事。

许江丽:她经常死,不是一次,软软的,全身软了就死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21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因为一件事,贵州省贞丰县的许江秀惨遭围攻。别人笑她太疯癫,她却说要成功先发疯。为了一个等待二十多年的机会,她孤身睡在没人的荒山上。面对所有人的不解,她只能对天长啸;而河北省抚宁县的杨桂云本是一位农村妇女,却不想呆在农村,整天只想着赚大钱。10年做赔了5种生意后,她异想天开,要用一种没人要的叶子赚钱。疯狂创业让她们赢得千万财富,看农家妇女许江秀和杨桂云如何勇敢追梦,巾帼不让须眉。(《致富经》 20170721 两个“疯狂”女人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