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新安寻味之旅 2017071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10日 16: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新安寻味之旅》

新安县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的西部,樱桃种植面积达4万多亩。每年的5月份,樱桃成熟,一年一度的樱桃节也随之上演。漫山遍野的樱桃,以个大、肉厚、味纯甘美而著称,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来到新安不仅能欣赏到樱桃节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观看参与穿越武则天驾临樱桃沟的盛况。与此同时,还有一项活动同样也吸引着各地的游客——“采集空气”。来到新安除了美味的樱桃,还有可爱的蜗牛。白玉蜗牛是从褐云玛瑙蜗牛中培育出来的新型食用蜗牛品种。因为它的头、颈、腹、足以及身体的肌肉全都是色白如玉,所以人们称它为白玉蜗牛。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新安看一看,感受一下新安不一样的味道。

播出时间:2017年7月10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6: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安县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的西部,樱桃种植面积达4万多亩。每年的5月份,樱桃成熟,一年一度的樱桃节也随之上演。漫山遍野的樱桃,以个大、肉厚、味纯甘美而著称,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来到新安不仅能欣赏到樱桃节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一项活动同样也吸引着各地的游客——“采集空气”。 (《农广天地》 20170710 农田餐桌——新安寻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