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 201707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7月07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20170706)

他原是枣庄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企业年销售额近5000万元。2013年,他跌入人生低谷,一个月就亏损40万元,企业濒临倒闭。困境中,他想靠一道辣子鸡扭转命运,东山再起,但他的决定让身边的人充满质疑。一道菜让他绝地翻身,一年卖出1500多万元。看山东省枣庄市的田勇,怎么在辣子鸡里寻找火辣财富?

致富经: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20170707)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

这里是山东省枣庄市孟庄镇的一座小山,每天晚上10点,田勇都会组织员工来抓鸡,他告诉记者,他养的鸡必须晚上抓,白天根本抓不到,到底是什么样的鸡呢?记者跟着田勇走了十多分钟,不仅没看到鸡,甚至连鸡舍都没见到。

田勇:爬到树上,树杈上 树也不高

记者:全在树上卧着

田勇:对

原来晚上鸡都上树了,田勇说他家的鸡全部是散养,除了吃食的时候在地 面外,其他时间都在树上度过。白天人根本接近不了,更别说抓了,晚上来想抓到也不容易。

现场:饲养员抓鸡失手

记者:没抓到

饲养员:嗯

记者:这样的情况不太容易遇到吧

饲养员:正常

田勇告诉记者,抓鸡有诀窍,必须乘其不备,下手又快又准才行。一次抓不到,下次再想抓它就更难了。

田勇:袋子呢 袋子呢

记者:这回不好抓了吧

田勇:这好抓

田勇:对 在这这个

不是抓的每只鸡田勇都会要,他还有一个特别的要求。

致富经: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20170707)

田勇:这个鸡就行 这个鸡有一年半

记者:一年半

田勇:这个脚蹬子你看 这是一年半的鸡 脚蹬子

记者:这个就是脚蹬

田勇:这是第五个脚趾 这是脚趾头 一般的我们是用十个月以上的 这个鸡比较大 这个有一厘米半 最少有一年半的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7日 0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田勇原是枣庄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企业年销售额近5000万元。2013年,他跌入人生低谷,一个月就亏损40万元,企业濒临倒闭。困境中,他想靠一道辣子鸡扭转命运,东山再起,但他的决定让身边的人充满质疑。没想到这道菜让他绝地翻身,一年卖出1500多万元。 (《致富经》 20170706 爷们儿炒公鸡 炒出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