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蛇王姐姐”险中求财 201706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06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蛇王姐姐”险中求财(20170606)

凶猛的眼镜蛇。剧毒的五步蛇。人群中毫不起眼的她竟是这些毒蛇的主人。靠毒蛇她赚够40万元后,一年时间她又让销售额翻倍,养蛇6年,她把蛇做成了当地的一个产业,看四川省三台县的霍海琼如何蛇窝掏金,财富险中求。

致富经:“蛇王姐姐”险中求财(20170606)

这些蛇吓得大伙看见就跑。

现场变得有些慌乱,这时,人群中走出的这个女人,不仅不怕蛇,还上前一把抓住了人见人躲的蛇。

霍海琼:看,这就是大王蛇怕不怕,没有毒,长势比较快,摸一下吧,摸一下,没问题,是不是比较有力度,这个蛇有四五斤重,这条蛇我们养了两年多了。

人们别说抓蛇,就连碰一下都觉得害怕,但是大家还是忍不住往前凑,都想和这个叫霍海琼的女人学两手,因为霍海琼靠养蛇赚了钱,销售额一年达到400多万元。

霍海琼:我给他们展示一下,看我怎么抓蛇,让他们见识一下,让他们也就克服一些恐惧心理。

想要养蛇赚钱的关键一步,就是得先有胆。今天,霍海琼特意拿出了好几种无毒蛇,让大家克服心理的障碍。

霍海琼:真没问题。

村民:你这个老太婆。

大部分人还是只敢摸不敢抓,霍海琼为了让大家放心还做了更大胆的尝试,

她要把手里的这些蛇全挂在脖子上。

霍海琼:这个都没有毒,没问题,而且这两种蛇都比较温顺,这是美女蛇也叫也叫玉斑锦蛇。这种是菜花蛇,也叫黑眉锦(蛇)这个都是比较温顺的蛇所以没问题,你看。

村民:这个蛇咬咬人,这个蛇。

霍海琼:不会,不会。

看到令人恐惧的蛇被霍海琼随意的摆弄,玩耍。很多人受到霍海琼的影响,在现场也变得跃跃欲试。

村民罗凤明:你把(蛇)脖子捏住。

霍海琼:肯定没问题。

村民罗凤明:你别丢(放手)了。

霍海琼:不会,不会。

村民罗凤明:你别丢了。

霍海琼:你抓着(蛇)头,就这样。

村民罗凤明:你别丢了。

霍海琼:没问题,真没问题,捏吧,没问题。

村民罗凤明:你别丢了。

霍海琼:你不是想学?那你得先练胆。

很快这位最先突破心理障碍的女人成了全场的主角。

她拿着手中的蛇四处出击。

现场一片欢乐,稍等安静下来,记者开始采访,就在这时,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致富经:“蛇王姐姐”险中求财(20170606)

大姐:缠住喉咙了,感觉我摸到它,那个鳞片,就(像)这样。

霍海琼:它收缩,那个鳞片在收缩。

大姐:身上寒毛都竖起来了。

她肯定是不敢养蛇了。

可是一些村民经过一番尝试都克服了对蛇的恐惧,开始动起了养蛇的念头。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06日 2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凶猛的眼镜蛇,剧毒的五步蛇,人群中毫不起眼的她竟是这些毒蛇的主人。靠毒蛇她赚够40万元后,一年时间她又让销售额翻倍,养蛇6年,她把蛇做成了当地的一个产业,看四川省三台县的霍海琼如何蛇窝掏金,财富险中求。(《致富经》 20170606 “蛇王姐姐”险中求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