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三哥和6000多人的苦乐财富 201705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19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场大火,让他成了当地家喻户晓的人物。他决定回乡创业,带着村民一起赚钱。创业不顺,不仅遇到天灾,还和老婆闹翻。看龙献文,如何将茶叶价格翻出十几倍,创造财富传奇?

三哥和6000多人的苦乐财富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是湖南湘西的龙献文,他做过房地产、开过加油站,可是在这个生意最赚钱的时候,他却说要回家种茶叶,并告诉别人,他从茶叶里发现了更大的商机。如今,他不仅自己赚了钱,还带动当地1200多户村民,实现户均增收6000多元。那么,龙献文是如何发现茶叶里的别样财富的呢?

他就是龙献文,陪游客跳广场舞是让他很开心的事情。

龙献文:累,肯定累,身体很累,但是心里很凉爽很舒服,很开心,非常的开心,和这些客人们一起互动多么的开心,再累也值。这样,特别是我们的茶叶就卖出去了。

和游客道别后,龙献文又赶往另一个地方,他的茶厂。在那里还有一帮村民等着他。

龙献文:发钱了,发钱了。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每两到三天,附近的村民就会聚集到龙献文的茶厂里,领卖茶叶的钱 。

龙献文:大家辛苦了,反正我们合作社不差钱,也不会少你们一分钱,我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好不好?

村民:好。

三哥和6000多人的苦乐财富

龙献文是当地的村支书,他的村子以前在当地是最穷的村,自从村民跟他种了茶叶,都赚了钱。

村民:一天有270元钱的 280元钱的 300元钱的。

记者:你手快。

村民:可以两只手捡。

记者:捡钱?

村民:就是捡钱,茶叶服侍好了就像捡钱,茶叶服侍不好就不像捡钱。

村民:我今天能领到七八百元钱。

记者:几天的收入?

村民:三五天。

村民:3100。

记者:几天的?

村民:15天。

记者:可以,一个月可以赚6000多。

村民:就是种茶叶赚钱,不然的话没有什么赚钱的。

村民:以前没有采茶叶就是买盐的钱也没有,现在采茶叶了,买肉买油买新衣都可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9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是湖南湘西的龙献文,他做过房地产、开过加油站,可是在这个生意最赚钱的时候,他却说要回家种茶叶,并告诉别人,他从茶叶里发现了更大的商机。如今,他不仅自己赚了钱,还带动当地1200多户村民,实现户均增收6000多元。(《致富经》 20170519 三哥和6000多人的苦乐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