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 201704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2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20170412)

以前在别人眼里,谁跟着他谁倒霉。现在他创业有高招,让普通鸭子巧生蛋。因为一次疏忽他差点赔光积蓄。一个发现让他迅速翻身,看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王中宝,如何穷小子翻身,获得千万财富。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20170412)

他就是王中宝,记者去采访的这天,王中宝告诉记者,他池塘里这些看起来普通的鸭子今天会干一件特殊的事情。

王中宝扯着嗓子喊了几声,鸭子似乎受到了召唤,纷纷跳下水塘,只见这些鸭子迫不及待地游向同一个方向。 这些鸭子们到底要干什么呢?就在此时记者发现了更有趣的一幕。

记者:这鸭子自己认识路啊

王中宝:对 认识

王中宝养鸭基地里有一万多只鸭子。这些鸭子一听到王中宝的叫声,不用人指引,自己排好队,就会浩浩荡荡地向同一个目标前进。它们翻过一 个山坡。甚至还横跨了一条马路。鸭子们到底要去哪儿呢?跟随着鸭子翻过山坡,记者惊讶地发现一片树林竟然长在海水中。这片长在海水中的树林就叫红树林。这种植物生长在海洋边缘的浅滩上,它们根系发达,即使在涨潮时被海水淹没也能正常生长。可是鸭子们为什么翻山越岭地要到这海水中的红树 林里呢?此时记者发现刚下海的鸭子竟然集体做了同一个动作。

记者肖婷婷:鸭子为什么来回地绕圈圈地游啊

王中宝:这是一种的战略, 先把水搞浑了之后,才有小鱼小虾。

记者肖婷婷:先把水弄浑浊了,小鱼小虾才浮现上来

王中宝:你看吃小螺,小虾 蟹 小贝壳,

原来这红树林,可是鸭子的美食乐园。每次落潮后,红树林里到处都是小海鲜。

王中宝:这种石头里面有很多小螺的,你看这种

记者:这样翻开就就有吗

王中宝:翻开就有

记者:这边是有螃蟹呀,退潮之后,这个石头缝里都是这个小螃蟹是吗

王中宝:对对,洞子里面都是这个小螃蟹。

致富经: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20170412)

周围全是美食,难怪鸭子们跋山涉水也非得从自己的池塘来到这里。

您瞧,鸭子们吃的多欢实。

可是红树林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小海鲜呢?

我特意叫沟机挖了条沟在这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2日 23: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中宝几年前还是个穷小子,连他回家创业的钱都是靠妻子当掉戒指项链换来的。因为一次疏忽他差点赔光积蓄。村里人总说他倒霉,赚不着钱。现在王中宝赚钱有高招,让普通鸭子巧生蛋,年收入过千万。 (《致富经》 20170412 倒霉男人水中淘宝翻身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