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 201704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11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20170411)

本是饭店老板的他,却突然欺瞒家人养了4只狼。他屡次险遭狼咬,却要规模化养狼。他靠养狼,年赚百万,令大家对他刮目相看。狼口脱险仍痴心不改,养狼疯子高伟东有何别样的财富人生!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20170411)

在高伟东的养殖场里,养了100多只狼。狼对人有着极强的攻击性,对待同类也毫不留情。凶残、嗜血,狡诈,是狼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

高伟东:不要和狼近距离太去接触,有什么问题可以跟我说,我可以回答你们。

2017年3月6日,这些游客到高伟东狼园,平生第一次来看狼,刚进养殖场十分钟意外发生了,一只狼突然窜入了人群。

高伟东:别动别动别动。没事没事。

现场尖叫连连,员工很快通过食物引诱总算抓住了这只狼。游客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记者:刚看到狼我看你俩还捂脸?

游客:不让它咬脸,脸多重要。

游客:我感觉我不能回头。之前有人说,如果回头的话,它直接把我的大动脉给咬了。

高伟东告诉大家,刚才这只狼是自己故意放出来的,就是为了增强游客的现场体验。 这只狼很特殊,是高伟东从小喂大的,对人很亲近。可接下来高伟东却警告游客们,一定要提高警惕,马上他们要看到的是一场真正的狼王争霸赛,绝对惊险刺激。而这场狼王争霸赛,也正是给高伟东带来百万财富的关键所在。

高伟东:大家激动吗?

游客:激动。

高伟东:我心惊胆战。

参与狼王争霸的有两只公狼,一只是去年争霸才获胜的老狼王,另外一只脖子下有黑毛的是喜欢争抢斗狠的新公狼。谁将成为今年的狼王 ,游客们纷纷进行了猜测。

致富经:养狼疯子高伟东(20170411)

游客:我认为年轻一点的会赢,因为老了岁数大了,它身体体力不行。

游客:我觉得老狼会赢,因为老狼的眼神特别凶狠。

游客:我觉得老狼会赢。

游客:我也认为,老狼它一直是狼王,它肯定有它存在的道理。

游客:年轻的。

记者:为什么?

游客:因为我感觉年轻有活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11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青河县,有个叫高伟东的人。他本来在当地开了一家规模很大的饭店,可是突然有一天,他瞒着家人朋友养起了狼,谎言被戳破后遭到家人和朋友的强烈反对,可他仍痴迷不悟。即便屡次险遭狼咬,甚至狼口逃生,他却仍要养狼,还靠狼赚取了近百万财富。 (《致富经》 20170411 养狼疯子高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