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认识脉冲式弥雾机 201703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15: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认识脉冲式弥雾机》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的农民韩金亮经过多年的研发,发明出了脉冲式弥雾机,脉冲式弥雾机是弥雾机家族的新成员。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脉冲式弥雾机的工作原理:它是通过脉冲放电,把可燃气体点燃,然后以每秒100次的爆炸速度,把药液爆炸粉碎成0.5-10微米的颗粒,而产生弥雾的机器。它具有省力、节水、适用范围广的特点。片中还简单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脉冲式弥雾机的日常维护和修理技术。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5:46

视频简介: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的韩金亮经过多年的研发,发明出了脉冲式弥雾机。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脉冲式弥雾机的工作原理,日常维护和修理技术。